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封‧版! {暫定}

很想哭呢  因為很徹底的騙了各位  

即使在當下我還深信我做得到

拉上黃色的施工布條吧  我要開始不斷偷工減料的休息了

精神食糧已經吃光好久了呢   已經餓到不知道餓為何物了

請大家很抱歉的等吧   最快可能四五天這個禁令就會解除了   最慢則無止境吧   (完)

4 則留言:

  1. 好悲情的網製喔...= =

    虧你還有時間去紅樓衝人氣...

    破800了是吧...!?

    回覆刪除
  2. 哎啊...

    很可惜呢!!

    (雖然我很早就這樣了...)

    內心會有點空虛啊

    (??)

    ----------

    說到紅樓...

    你已經徹底的變成水魔了吧!!!!(指)

    回覆刪除
  3. 是阿..

    超級道地的水魔..= =



    咦..?

    你也有在用喔..

    帳號報出來...XD

    回覆刪除
  4. 銨妹的帳號和這裡一樣ˇ

    我開板啦ˇˇ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