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這篇很怒

剛剛無名連續延遲了兩次

把我兩篇打了很久而且沒有備份的文章洗掉了

幹他媽的,我真的怒了

無名的系統真的很爛很爛,要逼人家買卡也別用這種爛方法

操,害我這個禮拜應該打的文章都不見了...媽的  心情真的很鳥!

3 則留言:

  1. 對阿,有時候蠻不穩的,



    你可以把文章先存在記事本放在桌面上,



    然後再用複製的,這樣比較保險喔~



    不然被他LAG掉會很幹,而且沒心情再重打了..

    回覆刪除
  2. 我都沒發生過這種情形耶



    "這種情形"



    指的是"很長的文章"



    XDDD

    回覆刪除
  3. 因為你都懶得打長文吧囧

    網誌要用心經營啊

    我荒廢一個月就沒人要來了OT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