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小日記30




昨晚和大俠、鼠丞到後門吃飯,

吃完飯後,就近找了家門面淡粉紅色、看上去還算別緻的飲料店;

進了店裡坐下來,開始各自檢討這學期作了哪些勉強值得提起的事:





1.看了些書。


2.加入小說賞析社。


3.喝了點酒。


4.-


5.-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猶疑不定、又混雜一事未成的罪惡感的情緒中度過了。


如果人一定要釐清內心所有的慾望和價值觀之後,才能有所行動,

那人從生下來那一刻起就根本寸步難行啦,我的老天囧;


竭力觀察自己那麼多年,

也從沒真正搞懂自己到底大體上是熱情還是冷靜、陽剛還是陰柔、理性還是感性;一切為了定式化自己所做的深刻努力幾乎都徹底失敗了。



好期待高雄的陽光!


這次寒假是修正自己大學生活原則的最後機會了,

錯過這個寶貴時機,我的人生就要永遠離開我的掌控範圍了OTL,

老天、老天、老天!




7 則留言:

  1. 真好...

    我們還要考到下禮拜才能放假...

    回覆刪除
  2. 我的人生中充滿了這種機掰的感覺,而這種感覺到大

    學達到充分的飽和了

    回覆刪除
  3. 高雄的陽光也很冷=(

    回覆刪除
  4. 台北都沒出太陽嗎XDD

    回覆刪除
  5. 為自己好好想想阿

    有時我們都會有這種迷惘!



    寒假要努力去爭取唷!^^

    回覆刪除
  6. 醬菜~

    MSN給我XD

    回覆刪除
  7. 我要我要\>ˇ</

    有消息記得通知我啊XDDDD

    等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