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還是回來用無名好了!


 
 好久沒有點開無名了 ... 

 對於諸般事物的價值,有種通俗又還算可靠的試驗方式, 

 就是疏遠它一段時間後再偶爾溫習一下! 

 (幹我懂事以來似乎就只會用這種測試方式 OTL) 



 用了批吐的個版一陣子,

但是介面和打字的氣氛始終沒法習慣; 

 再怎麼說,BBS 在我記憶當中始終是外來的、陌生的, 

 它沒能趕上我那些建立人格的重要成長階段。 

 雖然無名網頁的流暢度頗低、介面雜亂、還有一狗票的低級廣告 ... 



 但畢竟是鄉愁啊,俗不可耐又揮之不去的鄉愁!   T T


 

6 則留言:

  1. 批踢踢單調頁面實在不甚好看阿@@

    我倒覺得批吐噗浪和FACEBOOK常會將一點點剛萌芽的想法鎖

    死在那一兩句的留言之中囧。

    回覆刪除
  2. 個版?噢,原來你在那裡啊!說實話我一點也不喜歡

    BBS的介面XD除了系上的事情和公告之外,我幾乎都

    不碰那東西的。



    如果有,我也會想要那種晶片的...就像鄧不利多一樣

    偶爾可以複習記憶。這一年當中我開始胡亂寫些東

    西,大部分卻也和學校生活不相干,總覺得它比我預

    期得無趣許多?



    總之,歡迎回來:)

    回覆刪除
  3. 歡迎回來 孩子~

    不過這好像已經略顯荒蕪了...

    回覆刪除
  4. 這邊好很多XD

    因為是老地方,真的是成長都在這,何必他處走XD

    回覆刪除
  5. 不可否認的,無名曾陪伴我走過一段高中歲月...



    這個不可抹滅的記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