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回家了

不要按 "繼續閱讀" ,沒必要。

第七小隊是千真萬確的、不朽的,迪西也是如此。

一百多人的營隊,其他隊伍的人都來不及認識了。

不管我們的故事有無交集,這十四天終究是共有的,無私般的共有。

睏死了!昨晚只睡了20分鐘嘎!我要去睡覺!

12 則留言:

  1. 哈哈!你輸了!

    我到現在都還沒睡喔,就算在車上也沒有喔!


    回覆刪除
  2. 真的會累欸,今天睡到中午了......

    回覆刪除
  3. 你們這群好命鬼

    我在學校忙翻了







    我的鉛筆盒不回家啦~



    你們到底把它給誰了啊

    回覆刪除
  4. 小陶妳還好吧 (冷汗)

    我跟張簡一樣足足昏死了13個小時呢XDD



    Tt妳鉛筆盒到底怎麼不見的...

    我毫無概念欸

    回覆刪除
  5. 喔,你那個時候好像把它忘在交誼廳

    迪迪拿給一個雄中的,然後那個雄中的說要拿給一個雄

    女的



    可以確定的是...它一定在高雄(毆飛

    回覆刪除
  6. 哈哈..丁丁的網誌好多人唷!!我整個人都還沉浸在→快

    樂←的國王遊戲裡ㄋ.....真是可怕的後遺症!!!!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我也睡到中午勒勒勒



    我還是用功的拉 有去補課呢



    katie是乖小孩 :)

    回覆刪除
  8. 我昨天只補睡6個小時 就去上課

    更愛睡了......

    下次還要繼續瘋狂

    回覆刪除
  9. 承融

    今天過得怎樣

    好點沒

    還是

    悽悽慘慘戚戚焉

    回覆刪除
  10. 回小陶:

    後來是Tt的同學的bf(黑粗框的男主持人)撿到她的鉛筆

    盒了XD 近期會回到主人身邊



    回玉君:

    為什麼會用"沉浸"那麼正面的字眼OTZ

    明明就很鹹濕淫穢不要說的那麼動人XD



    回Katie:

    誰是乖小孩?(張望XD)

    不過我一堂課都沒補呢ˊˋ

    事實上我連我補了哪幾科都不確定...



    回池:

    辛苦你了|||

    不會瘋掉嗎...我到現在都還沒清醒呢



    回樓上:

    你是...男的吧XD?

    認不出是誰嘎

    回覆刪除
  11. 好熱鬧喔 我昏睡了16小時ㄟ 累癱

    玩那個鹹溼的國王遊戲

    回覆刪除
  12. 那個還好吧XD

    迪西本來不是想舔啊咬啊之類的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