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班遊!

唔,我徹頭徹尾沒想過我媽會答應讓我出來



反正就硬柪嘛,出不去也好歹讓她知道我的革命意志



而且還卡到一堆事情,像是吃蛋糕... 補習... 以及一些雜碎(?)







終究還是出來了!



六點就要到車站ˊˋ



五點多就得麻煩我媽載我過去... 真不好意思囧







還以為我最晚到欸



阿斌能遲到的始終如一也很難得啊 (聳肩)











──天空藍──











話說背德、阿斌、屁股、茄子和女生們之前就認識了



所以前晚趕快和奕庭 (你到底有沒有綽號嘎!) 做好心理建設XD



就當個少說多做的男人OK?



反正大家HIGH就好ˇ







上車前我還差點找不到車票OTZ (類似的事情一整天不斷重複發生)







坐到保力的途中



幾個男生一直在後面聊班上的事情



難得大家聚一起聊天,感覺超棒ˇ







到海生館



阿斌、背德和奕庭沒帶學生證被卡在外頭 (奕庭昨晚明明有提醒你= =)



守關妝很濃阿姨一臉冷酷



後來還是讓我們過去了



面惡心善的和藹婦人 (毆)







大夥一起歡樂的逛隧道







海生館附近的餐廳貴的坑人囧



服務態度很爛,小杯飲料也要35...



不過幾小盤菜最後居然能餵飽大家也蠻驚人的...











──天空藍──











前往墾丁!







該死我沒有帶備用褲子和內褲



奕庭和茄子好心跑腿,買了一件天空藍為底的海灘褲 噢耶:〉



( 結果回家我媽看到大叫「拙死了!」XDD )







租一個遮陽棚要300囧



不多不少四張小椅子...



雖說生意難做,但這麼摳也未免吝嗇ˊˋ







海水好鹹



太陽好亮







國王遊戲!







我記得奕庭少說當了七八次國王XDD



背德被埋沙的時候一直動||| 腳踝地方一直龜裂ˋˊ







前三次都沒中標啊哈哈



才在暗爽的時候,奕庭慢慢踱步過來:



「欸,承融,你......好像還沒中過吼?」







我微笑,莫可遏止



媽啦我超想大笑的啊XDDD







他頓了頓,續道:



「噢... 通常這樣一講,接下來就會中噢。」







我笑容僵掉







屁,不會有事的,這是迷信







不會有事的







不會有事的







「那就..2跟7吧!」







該死囧







包括這次算起,我連續中標了三次ˊˋ



而且往後也著魔似的不停中標...







第三次... 好像是和大娘、陳吵並肩跳大腿舞下水吧XDD



濕淋淋的上岸,我怨毒的瞪著奕廷:







「...」







他報我一笑







媽啦好想砍他啊XDDD







其實那時候我內褲沒穿因為只有一件



(和奕庭偷偷跑去山洞裡換,,,)



沙子隨海浪沖進褲檔裡的感覺又刺又麻,很恐怖XD







屁股當王了



興奮的甩著似柔實剛的包裝紙條



微笑







「我...我... 噗哈哈我還是想打腳底板啊!!」驀地狂笑...







遊戲正式進入腳底板時代!







簡言之,就是輸家要被所有人用紙條打腳底板!







噢面臨重大抉擇了



這遊戲最心機最陰險的一點就在這裡OTZ



打下去的力道人人有大有小



總得有人大力、有人小力,遊戲才均衡又好玩ˇ







屁股是大魔王,這毋須再提XD



茄子也是個心狠手辣的死小孩= =+



阿斌轟下去也很威... 這三人是極偏激鷹派(?)!



背德心腸軟不軟屬未知,不過力道一流就是了 (面善心惡!)







陳吵、黃小莉和毓涵... 應該是典型的「不惹我就不惹你」中立派



如果跟他們有新仇舊恨一定會遭殃XD







阿奏、大娘和奕庭... 和平至上! ˇ三隻善良人類



本以為阿奏也屬於中立派... 其實她也很和藹嘛XDD







那我要當什麼?



有人強勢,有人溫和



當哪個會比較好玩、比較不痛呢?







加入鷹派,打起來比較有快感吼?



這可是豪賭呢ˊˋ



自從奕廷嘮叨過後我對自己的運勢就沒什麼自信了...



如果好死不死被抽到,腳會被眾人廢掉吧|||







加入和平三人組?



這投資也是有風險



屁股應該是不會領情XD 他很堅持說心狠手辣才好玩



茄子呢?跟屁股沆瀣一氣... 也別指望他會放輕多少



阿斌多半也是... 不過背德或許值得一試?



至少可以把中立派全都安撫下來!







噗 搞的那麼複雜



簡單的說就是我善良啦XD 



自己人也就罷了,用力打女生這種事做不來OTZ



這違背香吉士之道(??)啊!







OK!



重整心態完畢!







進入腳底時代後,天見可憐,好像就沒什麼我的事了...



黃小莉中標了不少次... 屁股、阿斌、茄子打超大力的 (顫)







屁股有中一次... 



大魔王束手待斃,怎麼會有人放過呢XD 



不過我還是斟酌出手... 好人做到底 送佛送上天嘛







茄子也有一次...



說到做到的男子漢一枚XD







阿斌打黃小莉打很重... 他們兩個的報復戲碼超血淋淋的XDD



倒在地上懇求已來不及啦ˇ



「柳丁你真是個好人。」他喃喃XD







背德平常出手都火力全開... 



結果海帶拳不熟被打下陣來XDD



男生一看到他中標都摩拳擦掌樣... 



不過他被打的時候都是嘴角微揚、一臉不屑的冷笑 (抖)







終於







終於







男生剩我跟奕廷兩隻還沒被打過







陳吵蒙眼亂晃,打中屁股(很大力XD),可選擇一人受刑



我跟奕廷互瞧一眼







其實我大可推給奕廷



畢竟他當王那麼多次,還毀掉我的好運氣XD







可是啊



我想驗證看看當好人的成果如何...



是善的一方獲勝,還是惡的一邊當道?



和平三人組始終如一ˇ



中立派出手如何?鷹派出手如何?







人活在世上,當個好人?當個壞人?







噢噢噢噢!



這場遊戲的壓軸是我! (根本在自說自話自導自演嘛XD)



最後的結果,可能會影響我人生的走向啊!



天哪好興奮XDDDD







大娘、阿奏很溫柔的碰了一下



奕廷甚至還用搔的... (拍謝我不甚怕癢)







陳吵、毓涵、黃小莉像是串通好似的



沒有很敷衍的摸擠下、也沒有很恐怖的轟下去



力道適中、聲音清脆的「帕!」



中立派當之無愧XD







關鍵來也







盜汗



盜汗







偏鷹派四人上場!







首先是背德... 難以捉摸良心有無的莫名男子!



他面無表情



媽啦超恐怖的ˊˋ



整個就在心理施壓...



我腹部一揪...







手抬







半秒的穩定







下!







「帕。」







我一身汗



瞪大眼睛







......這是背德第一次放水吧!



力道僅與中立派齊頭爾爾







策略生效否?







還未回神



阿斌上場!







喔喔喔... 阿斌之前的姿勢和力道都華麗的難以想像



我閉上眼睛



靠希望不要太痛...







希望...







「帕。」







「?」







我愣







背德心軟我可以理解



可是阿斌!?.......







啊喔



茄子桀傲不馴的走上前



「柳丁,就算你是好好先生,我也要不客氣啦。」他燦笑



毫不猶疑的轉了半圈,轟下!







啊啊還來不及心理建設...







「帕!!」







「喔喔──」



我回以燦笑,媽啦終於會痛了呢OTZ



火熱熱的麻辣感...



嘎嘎... 意料之中,茄子說到做到







再來是屁股...



媽啦,是屁股...



「噗哈哈哈來啊!」我幫自己提點氣勢。



「想當好人是吧?哼?」



他指著我鼻頭:「等著瞧。」



噢噢好恐怖啊



這比被老師打手心打斷尺的感覺還糟糕ˊˋ







他笑意極深,像打高爾夫般的晃了晃



抬起、抬起、抬起







「靠杯。」我苦笑







靠杯!!







「帕瘩!!!」







噢噢噢噢噢噢操你......







謝天謝地啊XDD



偏了!







沒有實在的打中腳底板



而是轟到可以前後彈性移動的腳趾排!



衝力整個下滑了許多!噗哈哈!







仁者必勝啊XDDD











──天空藍──











好玩,好熱,好累



也曬了一個下午了



又累又開心的回到岸上



去SEVEN買些飲品休憩一番







噢噢橘子可樂思樂冰滋味好棒ˇ







本來阿斌、屁股、茄子要住宿的樣子



不過某斌太閃了XDD 大家決定陪他們一起回去







泰式料理好辣好辣好酸!



結果一整碗白飯用嘴裡殘存的辣味就配了下去OTZ



阿斌早上還蠻含蓄的,中午就開始把持不住...



晚餐的時候就徹徹底底閃在一起了噗







為什麼叫丁丁名字就一定要有丁ˊˋ







回程還是坐中南客運



一半人都累了,癱了







噢噢電視在放「惡靈古堡2 - 啟示錄」欸!



跟背德、奕廷、茄子、陳吵擠在走道上看



今天背還在酸痛Orz







雖然覺得第一集更不錯



不過第二集閒暇時娛樂用也OK











──天空藍──











哎哎如果爸沒那麼早來還可以多待一會



多待一會就可以多感動一會



噢搞不好還會哭呢... 那早走或許是件好事?







這次班遊感覺很棒啊 (拇指)



謝謝屁股辛勤籌備啊XD 安心退休吧







還有女生的素質高的嚇人@@



一班正咩多果然不是謠言...







祝阿斌和大娘幸福啊XDD







明天,人文營!









7 則留言:

  1. 讚歎了一下阿,

    丁丁你文筆未免也太好了吧,

    我好像在看小說,

    看完 茄子 屁股 還有你的網誌,

    好high耶,



    丁丁會叫丁丁就表示名字有可能有丁阿:)



    丁丁很可愛阿丁丁,

    Lily說你唱歌很投入(?)



    抱歉打得沒頭沒尾的@@

    現在情緒亢奮啊!!

    回覆刪除
  2. (面紅)

    哎哎寫日記都會有這壞習慣...

    去頭去尾後留下想講的佔了一堆版面XD

    還是茄子記載的比較實在 (拇指)



    妳有看過脫線寶寶嗎OTZ

    有空去紅樓的影片版找找關於寶寶們的一切

    相信妳會擁有更同情的眼光 (苦笑)



    啊啊被她看到了 (紅)

    失態失態,不過唱起歌來就會莫可遏止的唱下去

    會覺得不唱完一個段落對歌是種不敬ˇ

    茄子超配合的,跟他合作很愉快XDDD



    我也還在咀嚼回味呢:〉

    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去玩XDD

    回覆刪除
  3. 喔ˋ丁丁超可愛的~~



    哈哈~別害羞啦~唱歌投入是件好事



    雖然沒跟你有太多接觸~不過覺得你是個好人(什麼鬼

    = =)



    總之~很愉快很愉快~XD

    回覆刪除
  4. 唱歌是我的快樂!

    況且朋友有難拔刀相助是我的信條

    回覆刪除
  5. 嗯嗯嗯



    打得真好呢



    看完整個有重頭回想的感覺



    哈哈哈



    我啥時改名了啊



    明明就是叫陳軒華好不好



    哼哼



    :D

    回覆刪除
  6. 柳丁文筆(拇指)

    其他沒什麼好說了XD

    回覆刪除
  7. 謝啦茄子XD

    我唱歌投入一部份被他影響出來的ˇ



    對嘛我是好人:〉

    樓上是不是該反省一下哼哼 (毆)



    陳喧嘩三個字欸好長

    而且乍聽之下會以為是真名XD

    (當初我就差點搞錯OTZ)

    陳吵簡潔多了ˇ



    十分鐘後就要出門了

    想說的話過詳不及備載ˊˋ

    不過真的玩的很開心!:〉



    盡情的揮霍暑假吧!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