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特徵點名

特 徵 點 點 名 *



大家的特徵篇



   列出自己5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5個特徵



   點12人並列出他們1個特徵



那就開始吧,



* 我 *



*官方數據179.5,不過我確信此時此刻已經180了,加上頭髮185跑不掉。

 體重粗估63,其實沒真正量過,因為每次量都不會更少,很煩。



*非必要不亂裝熟,要裝也沒啥技巧,即使善辯卻在社交上沒什麼才能,尤其對異性。

 第一次見面,我話通常不多,不來找我講話我也不會主動攀談。乍看型寡言。



*對女生基本上很拘謹很矜持,所以女生熟人沒幾個... 不過變熟了就會掏心掏肺XD

 男生相反,講話沒什麼需要避諱的,所以要聊起來很簡單,但我不會輕易認定誰是知心。



*外型走自然頹廢風,主要是因為懶得打理... 對於髮膠髮臘也沒什麼技巧可言。

 頭髮很亂且久了會蓬,一般來說都不會主動梳它。喜歡穿短襪,嚮往帆布鞋但沒錢。



*我的個性非常核心──意思就是我沒什麼明顯的個性或原則,見人人話,見鬼鬼話。

 只有知心我才會用我自己喜歡的態度說話,否則基本上我的談話會迎合對方。



點我的人



* 背德 *



*毒舌,喜造口業,尖酸毒辣又不以為意,善於在人們最熱血的時刻潑冷水。

 聲音細緻、圓滑、有磁性,卻不用在正道,可嘆啊可嘆。



*眼睛很大、很大、很大,皮膚不錯,基本上是很典型的帥哥一隻。

 被譽為雄中98級一班的班草,目前最大的競爭者是阿斌XD



*漫畫達人,對於動漫界瞭若指掌,對於他是不是阿宅學界尚無定論。

 噢對,關於他是不是腐男這點也眾說紛紜,學界還在蒐集證據中。



*打人很痛,非常的痛。有人質疑他用以控制力道的神經是否壞了。

 看似又宅又賢淑但實質上力大無窮,深不可測的武林絕世高手。



*乍看之下很文靜,其實極善於閒聊,虎爛功力一流。

 音調抑揚頓挫,變化極多,是以深受大眾女性朋友們的喜愛。





我要點的人



從缺



從缺



從缺



從缺



從缺



近期上映

4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



    你所謂的正道是啥?



    我承認在我爸的訓練下力道控不良= =(誰叫他練拳練1x

    年)

    回覆刪除
  2. 你跟我談話從來沒有迎合過我嘛哼





    請輸入下圖所顯示的數字: 8882

    (沒有鐵支= =)

    回覆刪除
  3. 欸那個我要說一下



    帆布鞋很便宜好嗎?= =最便宜的鞋子就是帆布鞋



    要買很多 然後還有



    阿哈哈哈不錯原來看到熟的女生就掏心掏肺啦



    我連不太熟的都用這招想辦法騙上手



    哈哈哈哈不是啦

    回覆刪除
  4. 家庭革命練出來的?@@



    你要我迎合你也OKˇ



    樓上邪惡+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