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撕榜單



直到登記前最後一刻我才決定什麼都不撕,

雖然台大資管在我剛進門沒多久就被撕光了。



總之,整間教室的氣氛從頭到尾都怪怪的,

有種拖泥帶水的緊張感,很不乾脆、不清晰,甚至很難讓人嚴肅以對囧。



想大聲開玩笑卻又沒什麼勁兒,

總覺得在禮節上、在道義上或在學生的身分上都應該要收斂一點──嘲弄式地。







這種似笑非笑的混亂比比皆然,大家應該也都習慣了囧。










2 則留言:

  1. 哈哈形容的真精確,



    我總覺得整個推向學測倒數的過程就是似笑非笑的混亂



    混亂極了,



    所以我覺得我學測一定是在沒什麼準備好的情況下上考

    場,



    那樣也根本不是我真的實力阿= =

    回覆刪除
  2. 學長~

    不管你打算拼學測還是指考

    都要好好加油攸!!

    我在精神上支持你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