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國中悼念辭

搞不懂|||



為什麼EMINEM阿姆「CURTAIN CALL精采大結局」才輔導級而已啊?



FACK那首歌真的到不行耶|||    (去查一下歌詞就知道了...嘔...)

(↑題外話)



____天空藍____





值得追憶的時光真的多得一塌糊塗。



這篇悼辭謹獻給



我。

和我歡笑過的朋友。

資源班的怪胎們。

一起嘶吼三年的十二班全體。

地靈人傑的十三班全體。

分散在各地的死黨們。

還有英明、五福、陽明那些我來不及認識的同儕






假如...有一天醒來,我又回到入學的那一刻.......





*-*-*-*-*-*-*-*-*



我會試看看這輩子第一口菸    (要最貴的那種)



我會試看看酒醉跟宿醉的滋味



我會找機會狠狠打一場架



我會常去各班串門子,多交幾個朋友



我會在國一國二時混一點,國三再拼



我會外向一點,勇於發表一點



我會多吃一點便宜的布丁雪糕,少喝一些無糖綠



我會謹慎一點,話不要亂講



我會多花些時間打球,少浪費力氣慢跑



我會早一點接觸流行文化



我會練習如何流利連貫的罵出一串髒話



我會早一點啟用MSN、YAHOO、還有無名WRETCH



我會早一點放棄家庭理髮



我會早一點開始穿短襪



我會早一點把穿內衣養成習慣,別讓運動服發黃



我會更愛惜我的眼睛和眼鏡



我會早一點跟我媽討一隻手機



我會在責任方面表現更積極



我會盡量體貼別人的想法



我會更珍惜國中、補習班的每分每秒



我會多吃一點科學麵、少吃一些芹菜



我會在做事前思考後果



我會盡量使每一件事都不會讓我後悔



我會試試看第一次染髮



我會早一點開始穿四角褲



我會試試看粗框眼鏡的感覺



我會早一點接觸嘻哈曲風



我會早一點培養我個人的審美觀



我會早一點學習如何簡單的烹飪



我會花更多時間鑽研究程式架構、駭客入侵的管道



我會把福利社裡面所有的食物都嚐過一遍



我會把7-11所有的關東煮、熱狗、茶飲、包裝零食都吃過一回



我會更早開始自己騎腳踏車上學



我會找更多機會和同學一起壓馬路、看電影



我會把畢旅忘在飯店的「樂之路」盒子+歌辭帶回來  (淚)



我會在月眉多坐幾次斷軌



我會在露營時偷拿多一點紙箱當柴燒



我會早一點學習自拍



我會在該狂的時候狂、該有禮的時候有禮



我會找機會把某個很討厭的老師嗆死



我會把成績單和獎狀保存好



我會更早學習如何與異性相處



我會更有耐性一點



我會更體貼、更細心、更有同理心一點



我會在畢業典禮多擠一些眼淚



我會更真誠的對待朋友



我會更勇於表白



我會少講一些謊話、多認錯



我會對所珍惜的人、事、物更加忠貞不二



我會更對自己強調義氣



我會瘋一點、HIGH一點



我會和密友講些更私人的事情



我會試試看用病毒轟掉別人電腦的滋味



我會想辦法記仇    (每次睡醒就忘了)



我會多笑一點



我會更常發洩情緒



我會更愛我的朋友、同學、不認識的同學、暗戀對象



我會盡量使自己更成熟



我會講話時諷刺一點、玩笑一點



我會讓自己的人脈更複雜



我會原諒更多



我會體諒更多



我會享受活在青春之中的每分每秒



我會更有朝氣的迎接喜怒哀樂



我會更珍視我對我所擁有一切的信仰



可是.....



可是......



*-*-*-*-*-*-*-*-*



妳(你)看看,



我已經無法重頭來過!!




*-*-*-*-*-*-*-*-*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各位情侶更加恩愛!

◥████◤  尋找中的更快找到~

 ◥██◤   自己夢中王子公主!

  ◥◤    讓祝福散播四方吧!

☆★☆★☆★☆★☆★☆★☆★☆★☆★☆        {完}

4 則留言:

  1. 幾萬年沒來ㄌ ==



    嘻嘻雄中路加油



    PS(FACK好聽嘛?能不能給我中文阿?)

    想看看是怎麼個髒法^^

    回覆刪除
  2. 是阿..

    前幾天在卡通的對白中發現一句不錯的話...

    "人生最重要的是要讓每天都過的不後悔..!!"

    不是嗎?

    只要每天都過的不讓自己後悔...

    雖然說不是非常簡單!?

    我每天平均都有n 件將來會後悔的事發生...

    .

    人一直都是貪婪的動物

    所以我一直都不想當人類...

    他們總是不安於現狀...

    想讓自己在這個世界裡不是無名小卒

    可是...我們一直都是阿..在歷史的洪流中...

    真正完全被我們所懷念的...沒有幾個人吧?...

    再說..人類的壽命可能也不長了...

    冰河和小行星撞擊得周期都已接近...

    所以...自己選擇自己所要的吧...

    祝福你.....

    回覆刪除
  3. 路人甲乙之ㄧ2006年7月30日 凌晨4:23

    人生只有一次 國中只有一次

    盡然過了 就不要在後悔了 有想要改變的動力 在哪個階

    段都不嫌遲阿~準雄中菜粽0。0

    回覆刪除
  4. PS:FACK我貼囉= =



    唉沒辦法

    我好像永遠都在後悔從前

    生活好像越走越煩惱喔?

    媽的不想長大啊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