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小日記囧

1. 逛完相簿,我終於確定我討厭拍照囧!



1. 有很多表情都是自拍和照鏡子永遠都照不出來的,太不合理了囧!



2. 總級分70,國文扣1,數學掉4;給我一點時間想想囧。



3. 我快溺死在手機養成遊戲和RPG小遊戲裡頭了囧。




2 則留言:

  1. 阿丁,一直玩那種東西臉會永遠變成"囧"這樣。然後

    眼睛會變成"= ="這樣。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數學好像也是考這樣囧

    就文組來說還是有很多科系可以挑的意思

    (當然我不單指台大)

    我知道你是理組啦所以變數就莫名其妙的多了



    聽說雄中很多人被砍國文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