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垮散



我很羨慕、也很希望能和著週遭朋友一同瘋狂玩樂個幾天,但總是提不起興致;只有當真心完結了某個盤繞心頭已久的麻煩事之後,瘋狂玩樂對我而言才顯得應該、值得、且富有紀念性;事實上,我沒有考完應有的鬆弛感,也沒有足夠強烈的繼續前行的意圖;從前在彼端粗暴拖引著我的所有可能目標──對大學生活的冀盼之類的──不知道什麼緣故──都消失了,我原本就稍嫌微薄的企圖心也乾涸見底囧;我對未來──我自己的未來、可見的未來、印象中重要性幾乎高於一切的未來──幾乎不再抱持任何程度的希望或想像了;但這樣消極的精神狀態似乎不是絕望造成的──我甚至沒有任何感覺──也沒有任何其他顯而易見的原因;視線所及的一切都突然間失去能量、失去色彩、失去任何形式的吸引力,像是在一個全然陌生、但缺乏任何異國情調的世界中漫無目的地飄浮,不願意積極移動也不刻意要求靜止 ...



總之,我現在的生活沒有前景也沒有目標,

從前的所有前景和目標,像年久失修的沙堡一般,沒有方向地垮散了。




過年照慣例要北上,初五回來。

9 則留言:

  1. 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呢

    沒有好到可以開懷大笑

    也沒有糟到需要痛哭流涕

    情緒起伏真的越來越薄弱了

    (雖然被說冷血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XD)



    或許去東京參訪的時候心情會不一樣

    (花國家的錢去玩一個禮拜,就算無聊,應該也不至於

    不開心吧)

    丁丁,你滑過雪嗎?

    回覆刪除
  2. YO man



    wat up?



    科科

    加油啦(這不是客套敷衍)



    寒假約出來玩一下~



    新年快樂啦~

    回覆刪除
  3. (拍拍

    丁丁,別讓自己褪色了,目標是可以找的,可遠可近唄!

    回覆刪除
  4. 這時去散散心是個不錯的選擇: )

    老實說我也沒有這種放鬆的感覺

    甚至出去玩思緒還會飄到別的地方~很難玩的盡興

    心情也會不好

    (這叫出去玩?早知道我就不要對答案了= =)

    不過出門散心還是不錯

    至少現在我好多了

    有空出去走走吧XD

    回覆刪除
  5. 。 別想那麼多阿 ..





      先讓自己放鬆一下ˇ



      再去實踐自己的目標也不遲阿 !!





      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6. 丁丁你還好嗎 ?

    你該不會人在台北吧..?

    回覆刪除
  7. 不要喪氣阿~大家一起努力〈撞拳〉

    回覆刪除
  8. 不要這樣想 人要往好處想 這樣活著才快樂



    你看我 還不這樣過來



    〈我要不這麼想 你可能現在就在長庚停屍間看到我

    吧〉



    另外 祝你玩得愉快

    回覆刪除
  9. 其實真的好久不見~

    一開始我們都會對學測抱著無比的希望

    但有時,結果總令我們失望(好啦~也許是對我來說

    吧)

    我姑總是跟我說:『人要向前看』,我雖然知道但覺得

    很難做到,不要太消極啦!

    重新打理好自己的情緒吧!我之前也有跟你相同的感覺

    以下有幾個建議:

    1.大哭一場

    2.找個知心好友說說話(EX.我....)

    (PS.找我的話,要先預約,還有每次500元)(開玩

    笑的啦)XDD

    3.找個出氣桶之類的東東出氣一下

    可以試試看,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