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6日 星期日

我的輪廓系列 1~序

決定新增這個單元,

因為我發現每天我對自己的認知都不一樣...(媽阿?多重人格?)

所以決定把對自己的觀感記述下來~~



我,非常念舊,不可能獨居,

曾和我當過同學(4年級前不算...沒有記憶...)的人我都會盡全力找尋他們的下落。

其實我,一直很害怕我性個念舊的特性。

這意味著什麼?

我,對於初戀情人,有可能忘情嗎?

這是否代表我花心?三心二意?

可是,這似乎和花心有所分別。

我有資格說「妳是我的唯一」而不心虛?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感情方面,絕對不要後悔。

選擇一個,就得放棄其他的,

記住,機會成本主導這個社會,以前如此,現在如此,將來也是如此。



{PS:不過我非常喜歡敘舊~所以就算我和你不熟~來找妳也不要太驚訝喔~}


簡言之,這個輪廓不但不明顯,

甚至連擬稿都還沒有,

還有很大的彈性空間。

現在,該去洗畫筆了,我可不想弄髒畫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