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 星期一

站主的音樂立場聲明

好多人問我到底喜歡哪個團體...哪個人之類...特此聲明~

我喜歡的很多,但是真正喜歡的不多。

可能只是喜歡他一兩首而已。

而真正喜歡,是他幾乎一半以上都很好聽。

注意!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聲音」!

就算他人品再爛~聲名再糟~只要嘴巴還在,我就挺他到底!

以下(真喜):



外國個人or團體



LINKIN PARK 聯合公園

代表性專輯:METEORA《天空之城-美特拉》

代表性歌曲:Don't Stay《別再逗留》、Some Where I Belong《我的歸屬》



The Rasmus 雷斯魔

代表性專輯:DEAD LETTER《黑夜魔咒》

代表性歌曲:First Day Of My life《宛如新生》、Guilty《罪惡感》



backstreer boys 新好男孩 (大陸譯:后街少爺)

代表性專輯:BLUE and BLACK《藍與黑》、Incomplete《殘缺之戀》

代表性歌曲:《I Want It That Way》、《Incomplete》、《Climbing The Walls》、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The call》、

《Beautiful Woman》、《Shining Star》



Evanescence 伊凡塞斯

代表性專輯:Fallen《落入凡間》

代表性歌曲:Going Under《重裝上陣》、Bring Me To Life《讓我重生》



以上就是我喜歡的外國團體啦~不多~可是都很贊喔~



亞洲個人and團體



周杰倫 JAY

代表性專輯:《范特西》、《葉惠美》、《十一月的蕭邦》

代表性歌曲:《七里香》、《晴天》、《夜曲》、《一路向北》、《珊瑚海》、

《伊斯坦堡》、《龍捲風》、《止戰之殤》、《以父之名》、

《霍元甲》、《她的睫毛》、《亂舞春秋》



五月天 MAYDAY

代表性專輯:《知足》、《神的孩子都在跳舞》、《瘋狂世界》

代表性歌曲:《瘋狂世界》、《尬車》、《黑白講》、《而我知道》、

《透露》、《生活》、《孫悟空》、《天天想你》




林俊傑 JJ

代表性專輯:《第二天堂》、《編號89757》、《曹操》

代表性歌曲:《就是我》、《第二天堂》、《會讀書》、《編號89757》、

《明天》、《盜》、《進化論》、《曹操》、《簡簡單單》、

《一千年以後》、《木乃伊》、《江南》、《突然累了》



陶吉吉

代表性專輯:《樂之路》、《太平盛世》、《I'M OK》

代表性歌曲:《鬼GHOST》、《黑色柳丁》、《今天不回家》、《小鎮姑娘》、

《十七歲》、《普通朋友》、《王八蛋》、《Run away》



任賢齊

代表性專輯:《為愛走天涯》、《兩極》

代表性歌曲:《傷心太平洋》、《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我是一隻魚》、

《永不退縮》、《橘子香水》、《彩色西門町》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