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0日 星期一

揮霍義務

渾渾噩噩的好難受。







本以為把時間揮霍在發呆、音樂、以及數不清的無意義舉動上是種幸福。



充滿快感地蹉跎,算是基測後對自己的小小獎勵。



跟以前分秒必爭、焚膏繼晷的鑽讀課業的時日相襯之下,



本當會珍惜假期的每分每秒,盡全力將之用在玩日愒歲上。



現在叫我去算二元一次圖形能不能及格我也沒法擔保。



變得更懶、更呆、更被動、更怕麻煩。



我也不知道怎麼改正自己.................



很矛盾的邏輯:



我很確信繼續這樣下去,上高中後去哪裡成績都會墊底。



可是不去放縱,又對不住前面那些苦讀的日子。



如果要講得極端一點:



我認為揮霍度日已經成為考完後的重要使命了,



放縱是我的權力、我的責任..............



一種強迫自己要為之前的心力交瘁付出代價的變態怨念



.....



.....







啊啊啊啊啊啊────真他媽的什麼爛世界!      (喂)







____天空藍____







還滿同情席丹的,



名將的最後一場比賽竟然是紅牌收場,實在是太衰了。







____天空藍____







老姊暑假從台北死回家,



因為要省冷氣錢只好跟他共睡同一房間,我打地鋪。



她講到室友在寫腐女的意識形態研究報告的時候,我就著實愣了一下。



「呃|||......要取材嗎?」我冷汗。



「恩阿,她借了一大疊的BL漫畫(男同性戀) 來看|||......哈哈哈,都快吐了。」



「......那種兩位男性都很唯美......然後.....那個?」男性的立場搞得我無法形容。



「嘿阿,我們互相討論這種怪異的BL傾向是社會哪一層面造成的。」



「反制男權吧|||。」我有點作嘔。



「嗯嗯,我們還花了不少時間去弄些A片,男優永遠都不會是影片的重心。」



「所以?女性社會抬頭,為了反制沙文主義而衍生出這種文化?」搞不懂為什麼要在三更半夜、離世足冠亞軍賽只剩半小時的深夜要討論這種詭異的話題?



「主要原因是如此。當然還有生理心理上的根本差異啦......當然這些繁瑣枝節你還不用瞭。」好吧我承認我很有興趣。



假如以後可以修社會學,我應該寫報告會寫得很有興味吧?        (變態|||)



這種兩性社會的巨大差異實在是詭異的不行。果然男女是不同物種!







好吧好吧作嘔是一定會有的。又是一個脅迫自我意志的可怕怨念...........







唉|||







____天空藍____





↓尼奧線上寵物



雖然叫做寵物,但是龐大的功能不亞於線上遊戲哩!



閑閑的人可以去逛逛看~



http://www.neopets.com/











好吧我要用功了。五十音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背起來!!!



(嗯嗯很帶勁的結語)

4 則留言:

  1. 好吧!!你在前後文的情緒反差是滿大的.....頹廢v.s.

    堅持.....評語嘛...ㄟ...你的第一篇文章明顯有腦神

    經分裂的"史麥戈"症狀...凱旋醫院有不錯的新療

    程...try看會不會有幫助?.....對於倒數第三篇文章

    嘛...很高興你終於對法國隊長的遭遇有些許同情

    了.....最後是有點爭議性的倒數第二段...去年吧...

    美國醫藥學雜誌刊出了一些後來被"修飾"的文章...會

    造成上述情形的原因是由於新生兒分裂後的某條染色體

    的特殊蛋白質有些許異常造成的....因此可看作是"先

    天的心理疾病"...且此種異常發生率極高...全球平均

    每7.8人就有一位同志...在歧視的眼光中他們無法承認

    自己的身分....所以我剛看見這件報導時也挺吃

    驚.....包容下他們唄!!

    回覆刪除
  2. 基本上同人女只是興趣吧就像有人的興趣是拼圖一樣啊

    (不要輕描淡寫)

    有些人腐的深有些人腐的淺有些人不腐這樣的差別(嗯

    嗯就是這樣)

    不管怎樣BL的H部分我連聽到都想泣奔!!

    社會學請不要再研究這個了!OTZ

    回覆刪除
  3. 沒辦法= =

    到現在她們還是沉醉於這種現象啊|||

    聽說她為了取材看了一大疊...

    好像有點無法自拔|||

    唉害人不淺(茶)



    u-know-who到底是誰呀|||

    唉名字有卑微到不敢講嗎?

    下次不講就封殺掉省的我猜半天(*皿*)

    回覆刪除
  4. ↑啊啊又是錯用我姐的帳號抱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