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9日 星期三

髒話藝術

首先得大感謝表弟送我的「鬪之書」!



對我這種連重翻一下舊的NARUTO都嫌麻煩的懶人,這本書還滿好用的。



還有阿姨送的一年份(估計)誠品禮卷!!連碰一下都覺得好奢侈。





____天空藍____







假如因為補習班的劃位事宜,而使得下一個活動有所延遲時,



「對不起喔,早上在補習班待太久,不小心遲到了。」



嗯嗯,聽起來很得體?



好吧,可能在座眾人都相當體貼,很寬容的挪了個位子給你,



但心裡可能或多或少會暗罵幾句:媽的咧,補習班也能玩那麼久。



假如是默不吭聲,自顧自的溜進座位,



故不解釋往往更容易招來他人的怒氣,



夠衰的話可能立刻被一拳轟斷鼻樑,(朋友遇過這種事)



不過,



如果你是怒氣沖沖、用力踏步的走了進來,



到座位旁書包一摔,大罵:



「靠!那家補習班真他媽的沒效率!」



先假設:應邀的朋友不全是舉止禮貌得體到受不了的文靜份子。



大家立刻就會被你這種激烈的行為打動







很微妙的現象。







有時讓言行市儈一點、通俗一點,



更容易融入週遭的環境。







啊啊別誤以為我又在自命清高,



只是希望這種詭異的社會常態可以在雄中繼續維持,



在一些關鍵語氣加個"幹" "媽的" "靠衰",



可以更精確的表達出自己的看法,



並不像某老師說的:「髒話是不善言語的粗人的語言。」



在適當的場合、時機,很痛快的大罵一聲「幹!!」



自己也聽的心曠神怡(??)







對於中學生來說,



偶爾挾帶幾句無傷大雅的髒話,



反而更顯示你較容易親和,













唉 |||      好吧說穿了我寫這篇廢話



只是幫忙祈禱上高中的環境仍然保有這種髒話藝術



當然人人都想要裝優雅、裝禮貌,



不過這一小塊能夠使用最不羈的語言的區域,



相信不怪年輕年老,



都還是有其存在的必要...........









PS:哈佛莊青原數學 + 同心吳笛物理....      媽咧上高中有的忙了

2 則留言:

  1. http://www.abc104.com/kmgb.php?

    K=yiminchu...嘻嘻...新的留言板...有空來!?

    er..本人對於你這篇"xx的藝術"有點意見哩...無傷大

    雅??省省唄...要是你遇到像本人這般氣質出眾<不准

    吐..>的同學話...我會裝做沒聽到..?假如他下一句話

    更廢.....嘿嘿...我會說"同學有事等下才到...我幫

    他佔位子..."下次遇到看你有輒沒輒...!?

    回覆刪除
  2. 放心吧~~就算雄中沒髒話,只要有我們在1個月就搞定

    了,對吧!!

    髒話萬歲~~~~~~我愛髒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