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6日 星期四

廢人的破蛋日

偷懶成性,好一陣子沒動無名了      (自首無罪)





___天空藍___





非常開心的收到瑞珠 and 渫小姐的提前祝賀~          (大感激)



賤客之一的昇哥還親自來電問候耶=ˇ=       (感動)



還有還有還有無名and即時通一大堆的祝賀留言~真的是很高興的說,       



而且而且而且義大利在最後幾分鐘很屌的連進兩球耶!爽!   (被德迷踹死)



果然我的Birthday是普天同慶啊啊~   轟!   (落雷)



很辛苦的撐到半夜3點看球賽,



因為延長賽而拖到5點半多才結束。



而義大利進球又害我超興奮超興奮的睡不著。



結果睡醒的時候已經11點半了|||



老媽也很難得很難得不去搞些不調味的生機飲食,



去買了一大包摩斯 (就是所謂的JUNK食物) 當午餐耶      (嚴重感激)



總而言之垃圾ed了一個中午,



然後很撐很飽很滿足的睡了午覺,



下午跟譯仔一起去打球,手感還拿捏的不錯,



跟英明體育老師三三還6:4獲勝耶~



從台北滾回來的老姐,還買了兩件很素很大的T桖當禮物啊!



(不過價牌她都忘記剪|||  貴得嚇人耶)



本來連自己剛醒來時都差點忘記有生日這回事的說|||   (愧)



不過爸媽立刻就當面補了一句HAPPY BIRTHDAY  (本以為他們完全不知道)



還訂了一個有點詭異、包了層藍莓皮(??)的小蛋糕,



然後還用V8把我很蠢的許願+吹蠟燭姿勢給錄下來|||||   



然後晚上很閑很閑的晃來晃去,



用一個完美的頹廢姿態為生日劃下一個歪七扭八(???)的完美句點!!





___天空藍___





很高興記得+前來祝福的朋友有那麼一大坨(??)耶!



果然人是沒有朋友就註定要憂鬱而死的低等生物(....!?)



雖然暑假揮霍完之後就要去傳說中的和尚學校嗑書.......



不過我是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忘記你們的!!     (揮淚泣奔)





___天空藍___





很高興找到一句貼切到很詭異的結語↓



套句Ms.姮儀小姐的賀言:



繼續向雄中裡碩果僅存所謂腦筋不死的書呆邁進吧!!   (熱血!)







(PS 同樣是參考Ms姮儀小姐的賀言:好個不知所云的結語|||   XD     )

3 則留言:

  1. 這次太晚想起來了|||



    下次在搞禮物喔加油(\"?\")

    回覆刪除
  2. 真悲慘........看來我的生日比你精彩多了...你老姊

    住台北??..在幹麻?....順便祝你生日快樂啦...你都

    沒提醒我...害我忘

    記!?................ya...conan快上映了耶...最

    後一部院線版.......at last....我8月8號生

    日........別忘記.............just

    kidding<HA HA XD>

    回覆刪除
  3. 你自我介紹上寫的咒語是啥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