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期末考終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噢這是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 可不是沒誠意的複製貼上



荒謬噢荒謬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節錄自《啦啦啦之歌》第九十七章





___天空藍___





自我評價,開始!



音樂:唉



生技:嗯哼嗯哼



美術:哈!



電算:淦



健康:噢噢ˇ



體育:NICE~



軍訓:隨便啦



公民:嗯嗯



歷史:喔?



地理:還可以咧



物理:三小?



生物:呃......



英文:順手的咧!



國文:賭爛...



數學:人生就像是一盒過期的巧克力





___天空藍___





自我檢討,開始!



音樂:噢噢我想要學吉他啦!



生技:赫然發現羅日銓老師不為人知的善良面



美術:不出所料(跩)   (廢話不是都洩題了)



電算:沒偷隔壁的考古題真是失策囧



健康:其實沒讀那麼久的價值...



體育:好險在網咖唸了一半....



軍訓:銨尼長的好陰森|||



公民:大女人主義萬歲!



歷史:其實上次就該明白可以不碰的說



地理:欸欸...好像好像好進步了欸!(驚爽)



物理:體毛多的老師都很愛豪洨嗎?



生物:嗯真的還好啦ˇ生物老師中肯!(姆指)



英文:單字沒有空!破紀錄了破紀錄!(嚴重灑花)



國文:孔子的徒弟適合幹哪一行關我屁事



數學: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過期多久多囧的巧克力──總之就是很久很囧





___天空藍___





應該沒有班前10



看來沒有辦法拿成績來壓制我媽了......



吼唷好想去社團寒訓啊啊啊啊



該死的學務組長...居然唆使我媽把我強制宅化|||



下輩子一定會找不到社團終身海鳥一枚   (怨念)





___天空藍___





該死手機不小心被我弄壞了



螢幕和聽筒都壞了



人總是失去後才知道要珍惜──節錄自《陶吉吉‧MELODY》





___天空藍___





今天不想浪費昂貴的腦力來多愁善感



點到為止吧點到為止







噢寒假快樂啊!!XDD

3 則留言:

  1. 親愛的雪球巧克2007年1月18日 清晨5:36

    喔!知足阿(笑)



    沒到最後ㄧ刻都不能放棄的



    話說有夢想不能達到也是痛楚啊|||



    所以: 老化一句【照自己走吧】

    回覆刪除
  2. 全神貫注的上吧!!!!(把目標放在死會吧)ˇˇ



    毆毆=ˇ=我是對考試絕望的某背德orz

    (笑)

    吐嘈一下= =...

    我回國中的時候,某同學手機跟你一樣...

    人家的就完好如初耶...= =+

    你這殘暴男(指)

    回覆刪除
  3. 寒假快樂呀!!柳丁大ㄟ



    宅在家裡也可以做很多事情讓自己進步呀!!



    加油吧!下學期拿成績來賭你媽的嘴(我沒罵髒話)



    然後開開心心的玩社團,去暑訓呀!



    期末考終了以後人生才真正的開始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