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一年級終了

今天,結業式



以環保股長之名,我避開了近一小時的升旗台訓話



先替代我們環保受罪的諸位同儕道歉 (根本在挑釁嘛!XD)







──天空藍──







啊哈



要高二了







其實我們「知道」很多東西



但沒有實際感受,總是無法體悟明白



即使我們很清楚「貧窮不好受」



也得到上高中,發現口袋的錢只夠買蔥餅不加蛋時才有能力心酸







還是沒有前十



咳嗯雖說穩住腳步慢慢爬到前十一了



還是老天要把前十留到二年級,算是一個開學賀禮?



盛情難卻啊XDD







阿凱、花花、若迪要轉一類











聽說會有新同學來填補肥缺(?)



但終究少了三個人







數學明明寫起來很簡單啊ˊˋ



媽的57是什麼鬼分數,差三分就不會被罵了欸



這下子老天真的非得把我拱到前十來補償不可了XD







第一次那麼認真寫電腦考卷



充實ˇ搞不好數學很糟也可以當資工的料







演辯社開始上軌道了



暑假大大小小的比賽,大家都很忙







班遊、同學會、人文營、家庭出遊、南方盃、輔導、扶輪盃







悠哉貴死了



人生就是不停的進出黑店嘛ˊˋ







我想學樂器



噢不,我休想







學弟妹要進來了



想到自己一整年的歷練即將加諸在他們身上



God,超有趣的啊XDD







還是單身



真是個好兆頭



總不能怪我斷軌誓言發的不夠明確 (聳肩)



拿最恐怖的經驗當賭注,事後總得謙虛一點







──天空藍──







暑假了



熱死人的夏天



小心翼翼,試圖接近人們







真好



值得珍惜的一刻:〉






5 則留言:

  1. 妳難道想要雙身嘛?



    還是疊韻=ˇ=

    回覆刪除
  2. 哈~我也是~我差4分

    什麼鬼分數啊!!!

    回覆刪除
  3. 可惜我不是差6分.是19分

    回覆刪除
  4. 風痕你欠幹ˋˊ



    哎我五十步笑百步啦囧

    二年級真的要開始用功喔

    一年級的玩樂欠了不少人生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