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08' HSC 7th Winter Reunion





思念總在分手後。









咳咳,這是明信片的標題啦XD











──天空藍──











「欸,你有沒有收到明信片?」燊哥湊身過來,



「有啊。」







「啊承融!你有拿到那張明信片嗎?」大俠喜孜孜地嚷著,



「當然有啊。」







「噢對,承融你有收到明信片嗎?」Steven問道,



「嗯嗯有啊。」











一整天,



「明信片」三字,夾雜著一點歡樂氣味,



一點充斥著凝聚、嚮往和熱血的默契。







相信散居各地的隊友們,



也有嗅到這點溫馨吧:〉











噗哈哈哈!!



人文營寒聚!!











感謝上屆的前輩們,有情有義地幫我們籌備寒聚ˇ



看來有機會撞上寒假北訓和菁英盃啦OTL















──







我們要讓你明白‧

人文營不只是徒然的熱情。

我們要讓你明白‧

人文營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07年暑假。沉澱在心裡的‧營隊的記憶仍然清明。

08年寒假。南北乾杯‧重燃如火的熱情。



請你允諾我們‧帶著單純的七月悸動‧

共同期待一場必然的重逢。







08' HSC 7th Winter Reunion







PS.   Sony 的 w300i 送修了囧,現在用OKWAP不穩定的舊機 i900




12 則留言:

  1. 你要去嗎



    我學姐有跟我說寒聚的事



    他說很棒


    回覆刪除
  2. 非常期待:)

    這次我不會再睡了!準備帶ㄧ打口香糖

    回覆刪除
  3. 校慶記得來花錢

    回覆刪除
  4. 你一定要來喔!

    少了你的"丁丁"梗就不好玩了!!

    XDD

    很期待你下次的演出,我好想在REPEATㄧ次你上次的影

    片喔!我上次沒看到

    XDD

    回覆刪除
  5. 豬吟 → 能不會撞到社務最好啦ˊˋ...

         不過寒聚優先!



     池 → XDD

         睡覺太奢侈啦



    豬吟 → 我這次學乖了= =+++



    玟玟 → 囧,我死都不會再擺那動作...

         自己啃紀錄片回味吧,

         真是泯滅尊嚴OTL

    回覆刪除
  6. 真懷念啊(目遠

    如果上學也能像人文營那樣就好了



    期待和大家見面ˇ

    回覆刪除
  7. 同意小陶的說法

    那就像大學生一樣,有點壓力,但又剛剛好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歡樂、痛苦)





    其實還蠻想再玩一次"我復活"的那一段

    超好笑的!!XDDDD

    不會泯滅尊嚴,那是人生的不同歷練啦

    總要做一些讓自己回味的事情吧(紀念?!)

    回覆刪除
  8. 我要帶笛子、唱宋詞嗎?......

    回覆刪除
  9. 小陶 → 如果社會科加權重一點就好了囧



    玟玟 → 那下次就妳演吧= =+

         保證回味無窮



    柔柔 → 當然!

    回覆刪除
  10. 原來我的存在還有點意義呀(編出讓丁丁回味無窮的

    戲..)

    回覆刪除
  11. 樓上的,

    我舉雙手贊成!!!

    (或許我破例演出湘夫人......)

    回覆刪除
  12. 芋泥 → 妳的存在還挺邪惡的囧



    柔柔 → 沆瀣一氣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