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高雄女子敲詐中學





一支玫瑰花‧附笑話一則‧



100元。    









by 敲詐果實能力者 若非小游












下意識的會覺得有兩件事不可思議:











一、賣這玩意的人腦袋沒問題吧?



  她真認為任何一位有腦袋有行為能力的人會乖乖掏錢嘎?







二、而這玩意的人腦袋真的有問題吧,



  唔,關於這部份的譴責我點到為止就好,











簡而言之,指尖還殘留著銅臭逸散的憂傷 OTL











大娘塞了 5+1 罐彈珠汽水、一包手工餅乾



毓涵再勸下一支玫瑰 (居然沒有笑話!)



西瓜則送出了第三支 (好聽點是說要送踢踢 OTL)



蘋果和狐小姐很兇惡地發了包小魚餅乾











我當然想塑造出慈善形象,但那未免自抬身價的太離譜了...



我們不是主動地搞慈善,而是被動地被敲詐囧











這片操場上只存在兩種必然關係:



敲詐,與被敲詐











咕啊啊啊啊啊我還想買鞋子欸!











巧均小姐妳居然落落大方地砸了我兩次泡泡,



(第一次妳根本是用揍的囧!我頭暈了一會還以為自己中風了)



根本是活得不耐煩了= =+











芊茵只讓我買了個茶凍 (拇指)



豬吟你敲邊鼓個什麼勁囧,賣花這行業驀地變得很傷風敗俗XD



最後仍忘記要買昭儀春聯不好意思:P



士杰和熊謙兩隻死孩子= =+ 拉我一起走是用來擋推銷是吧囧











唔,還是得來逛逛,複習一下認識哪些人:〉



閉關讀書,久了就真的與世絕隔了ˊˋ











明年要準備學測啦,



不知道還會不會來這裡傷身敗家,買些傷風敗俗的產品XDD











辛苦各位啦:P





16 則留言:

  1. 中肯!



    是說我以為你去年就已經領悟到敲詐的真諦了

    沒想到今年還是有人願意再被我們黑一次

    真是感動

    (笑話還好笑嗎XD?)



    報告一下業績:6枝玫瑰花。

    回覆刪除
  2. 6支是妳賣的還是整班賣的囧

    若是整班賣的表示我包了一半的業績...



    去年我看妳穿很顯眼的旗袍就躲開了XD

    所以沒有機會領悟敲詐的真諦囧

    傷痛使人成長 (菸)



    笑話難笑死了= =+

    回覆刪除
  3. 哈~其實我是她們暗地派出的推銷員,專門

    找那些腦袋真的有問題的人,讓他們乖乖

    灑出大筆大筆的鈔票~XD話說你不是生財果

    實能力者嗎?這點小錢對你來說不成問題啦

    ~(拍拍肩)

    回覆刪除
  4. 唔?這麼說來是互補的關係囉真好(自以為XD)



    喔是我賣的啊

    其他人應該賣更多XD

    玫瑰花大概賣掉七八成左右還算可以啦

    其實賣掉五支就已經回本了(回一百支的本!)



    註:笑話是周姿吟找的。

    回覆刪除
  5. 本人謹代表214全體同學對您至上最高的謝意

    (以班長的身分總要說點客套話,呵呵,畢竟是金主嘛)

    Mr.散財童子

    居然有人可以買3朵花(我無言)

    回覆刪除


  6. 最近網路上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

    我也沒辦法

    我們ㄧ大早就來包花ㄟ

    很辛苦的耶

    還有

    賣花的頭腦很清醒

    XDD

    報告業績:15朵

    小游我贏你了耶

    不過去年比較好賺

    回覆刪除
  7. 話說

    賣花的主意好像是小游跟我想出來的

    雖然沒有想像中好賣

    可是成本跟利潤比較

    還是忍不住偷笑

    在這裡好像應該跟被騙錢的男士們說聲



    明年我們就不會擺攤了

    回覆刪除
  8. 還有



    芊茵比較笨



    忘了叫你買花

    回覆刪除
  9. 話說



    我老弟到我們學校園遊會



    居然到我們班



    買了ㄧ朵花



    ..............

    回覆刪除
  10. 幸好我沒有被敲詐(?)

     

    回覆刪除
  11. ㄟㄟㄟ

    汽水可是我買的耶

    回覆刪除
  12. 我根本不是214的

    還幫妳們賣了一朵花

    實在太不可思義了XDD

    (謝謝你拉~丁丁同學)

    回覆刪除
  13. 小孩

    214賺了

    不過你們家虧了XD

    回覆刪除
  14. 熊謙 → 感覺那生財果實是試用版的囧...



    小游 → 五支回一百支本...一支五塊?

         你們好歹有點起碼的良心嘛囧

         為什麼笑話是給一個笑點超低的人去找!?

         難怪完全笑不出來嘎OTL



    Tt → 別客氣,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ˊˋ



    豬吟 → 連你都覺得不好笑還指望誰笑= =+++

         小游想出來的可以理解(敲詐果實嘛)

         怎麼你也沆瀣一氣來著囧

         你弟也是好人吧ˊˋ



    JO → 詐死你ˊˋ



    茄子 → 欸很驚險啊,我都在掏錢了囧

         話說你後來不也把錢回收了嘎?



    毓涵 → 不必多禮不必多禮...

         我燃燒著帆布鞋的預算來照亮你們的攤啊囧

    回覆刪除
  15. 囧囧囧ㄚ˙!!

    丁丁:

    我必須條列式的列下來

    1.你太誇張了吧!1枝100元的玫瑰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對於我這種花錢用在刀口的人,是不可能狠心的花下這

    種錢,但你竟買了3支!!!XDD(ORZ)

    2.大笨熊謙你還不錯嗎!會幫女生賣東西!

    3.生財果實吃了你不就變成旱鴨子了(雖然是試用版的)

    4.你那天去做作公益也不錯啦!順便可以挣個"慈善大

    使"回家!!

    5.""而買這玩意的人腦袋真的有問題吧,

    唔,關於這部份的譴責我點到為止就好,囧""

    這不是你自己說的嗎?!

    那你豈不是在自打嘴吧!XDD

    6.最忠誠的勸告:{你該存錢了啦},Mr.散財童子!!

    還有我們家TT當班長了ㄟ!!(感動到流眼淚,孩子、寶

    貝你長大了)

    回覆刪除
  16. 1。就當作在買贖罪卷吧

    2。他是反派。

    3。試用版嘛,所以只會有點怕水,要游還是可以XD

    4。什麼天使?

    5。都已經說點到為止了你還想怎樣= =+++

    6。高中跟我媽住一塊,能存什麼錢囧

      Tt當班長吼?感覺會很酷

      (可能會甩槍來維持風紀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