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7日 星期六

2006/1/5 公開日記

今天實驗競賽複試......

xx的...我做惡夢也沒夢過能進全校前十五名......

之前考進資優班還可以歸咎於一些有先見之明的傢伙故意不去考......

害得我這種六七流的角色也被拖進去......(爆筋)

顯然嘉狗一副不爽的樣子。看來我考上對他打擊不小。

也不能都怪我!Mr.青凡先生也錄取應該才是主因吧......

墊底凡考的比她好....恩,不能怪他。



化學居然給我們過期藥品!

我把幾萬顆腦細胞犧牲在上面!

原本有1個強酸、2個強鹼。

結果石蕊一試......操xx的全都給我中性!

我一看當場傻眼...浪費了四十五分鐘。



攝影師很爛,

英明果然是間吝嗇、校風差、皓呆和台客各占三分之一的鬼學校!



祝我新年快樂。

4 則留言:

  1. Mr.青凡先生也錄取應該才是主因吧......



    我錄取你有意見ㄇ..我的名字還打錯



    實驗競試,好久的事了

    回覆刪除
  2. .....

    呵呵..

    可是我不在那三分之一裡耶...= =

    回覆刪除
  3. 哀我那個時候可是滿腹怨氣呀= =

    苦思了好久居然沒屁用

    回覆刪除
  4. 唉..

    才去一趟香港就看不懂你打的中文..

    我適應力真是有夠好...

    上次去新加坡回來

    就有人說我腔調很怪..

    不是台灣的人...= =

    算了..

    可是你回的那些話是啥意思阿..

    有種脫節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