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9日 星期四

生活日記:重回唐老鴨

昨天,我又再度回到久違的唐老鴨補習班哩~~!(真名恕不張貼)

前情提要:

之前因為要加入emily苦勞隊(補英文)和唐老鴨數學有時間衝突~

只好忍痛把鴨子做掉......



今天又重回舊班~說不出的高興~(我真的超愛懷舊ㄉ~)

大部分老友都還健在~之前斷手斷腳的也都復原哩~

不過剛到都是女生~不過有人認出我來了~!(很強哩~畢竟一個多學期沒見面~而且又不同校(五福))

「ㄝ?你不是那個...那個菜...蔡什麼龍的?」

|||~不過記得兩個字已經很令我感動啦~

然後男生才一個一個頹廢地踱步進來~

做我旁邊的EAT(代號)好像打球打到脫水ㄉ樣子~腰壽他看起來比以前黑好多~

老師開始上課哩~這個理化老師我還是第一次上ㄊㄉ課~

不過這班學生都好屌~

老師偶爾掉掉英文~他們幾個就大吼~"老師你交理化還交英文阿"

"吼老師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啦"

"老師你誤導學生喔"

"妳怎麼能當老師阿~連理化英文都分布清楚!"

我為老師感到無言...不過他只是瞪了一眼就繼續交下去...

真的肚裡能撐船阿~要是我們班的阿吉早就抄傢伙來砍人了...果然補習班就是比學校屌~

我看男生全都吊兒啷襠的樣子~

真的是太棒了~總算可以再國三好好ㄉ完啦~~

哈哈哈~以後這裡應該還會有更多機車ㄉ事~大家慢慢等吧~

祝福我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