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星期五

很傳說很傳說的考場

木瓜、帥哥、我、老媽


今天去看傳說中的考場:Miss.雄女


居然有男廁耶(廢話),雖然之前就看到地圖上有了,不過還是很感動的說。

(不過有些只是貼張紙寫男廁,骨子裡還是蹲式)


哇喔遇到好多小學同學耶,

媽呀不是變帥就是變正,而且還一臉很囂張的樣子(爆筋)


教室在五樓耶(17),傳說中+超級熱的五樓。


啊啊啊不行不行,管他蒸籠or冰庫,第一次就給他上去就是了。

(然後從此以後大家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題外話)


不可思議的是到處都看得到英明人(廢話 有什麼好不可思議的)


而且英明的服務處還是屬一屬二的破爛耶(跟隔壁的七賢一樣破爛)

就只是一小片園遊會用的屋頂搭起來,

這年頭的服務處是沒有尊嚴的(嘆+茶)


老媽說以前增門兄還會在門口招呼學生勒。

不知道現任這傢伙會如何,(期望不高啦說實在)


本來還以為英明的條紋監獄裝已經夠嚇人了。

沒想到其他國中更招搖。

前鎮國中還大剌剌的再胸口寫"前鎮國中"四個斗大字耶。


可惡啊,居然別校比我們更囂張(有什麼好比的)


這就是所謂的本土意識吧XD(社會?)


____天空藍____


遇到好多值得懷念的人,



看到好多值得紀念的事,



有相同懷舊的語氣跟懷舊的人對談,那感覺真的爽到不能在爽了。



媽的我擔心畢業典禮會哭耶(喂  教養啊)



熟悉的背影、舉動、笑聲、髮型,



通通去妳媽的跟我擦身而過(喂  別逼我警告你第三遍)



要基測了,



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



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



媽的又是一句消極到哭巴的鳥諺!(......三振!)



+++++++++++++



基測沒啥啦,找朋友比較重要。



管他,



瞄著G大的殺手‧九十九(克制不住了),



哈哈哈,三年為了明後兩天,



管他,



孫悟空放完了,再來一首霍元甲。            ※上榜~!※

4 則留言:

  1. 就是說ㄇ 明明舊女測還給他貼男測這是好意還是惡意

    阿 上天真ㄉ是不公平ㄟ 應該男女分開考拉 掛洋投賣

    狗肉 原來雄呂只是ㄍ標題 內容是雄中阿 哪們子ㄉ

    鳥學校阿 要我讀 還要貼我前勒 給我們英明ㄉ5樓是怎

    樣阿 風景好 還是風水好阿 我管他什好 成績好就好

    阿 給1樓會死喔ˋˊ 要有好ㄉ品質ㄇ 什ㄇ濫桌椅 濫

    教室 臭氣勳天 群不都使女生ㄉ乳臭味 能聞ㄇ! 男人

    就是男人 ㄍ麻跑ㄑ雄女阿 就等於男生上女測依樣ㄇ 天

    下沒有一ㄍ女人嗜好東ㄒ 妳們說對不對阿 哈哈 真ㄉ市

    吼 還有.. 什ㄇ濫休息服務站阿 那ㄍ應該是賣水 專

    地下黑錢ㄉ地方ㄅ 雜草蟲聲 妳刀勒希郎勒 洪玉宣

    ㄑㄉ拉 挖哈哈哈 英明不死 英明英明萬萬歲 你說對不

    對拉 丟蠟~(台語) 嘿嘿

    回覆刪除
  2. 喂喂喂......

    沒辦法,我把你的話隱藏起來囉~

    下次打字不要弄那麼偏激啦~

    我的網誌也有女生在看耶,

    這樣不只你會被幹譙,

    我也會被罵耶,下次發文小心點啊~

    不過感謝你替我灌那麼多水~^3^b

    回覆刪除
  3. 我是鉯芟

    很喜歡你的網誌

    很詩意!不太像男生打出來的感覺耶!

    讓我覺得我比較像男人了

    回覆刪除
  4. 謝謝...(感激)

    這種事很難找朋友發洩的...

    (也不好意思)

    只好拿網誌當部分的精神寄託...(悲哀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