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5日 星期五

No strings attach (謊言無附加)

啊啊啊啊~~



剛剛發現原來"男孩團體"風格其實每個都滿像的。

在搜括我姊房間剩餘財物的時候,找到了一片N'SYNC(超級男孩)的CD,

好像是No Strings Attach (謊言無附加)?

好像團體名稱有個"男孩"的,

唱歌手法都是很華麗的混音跟合聲吧?



算了算了,backstreet boys (新好男孩) 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可能動搖的。

總要有先來後到的規矩麻........

唉.....



(No man, no cry. Maybe that's right.)



____天空藍____



准考證發了.......啦啦啦......



赫然發現,這張神聖的證件居然只是薄薄一張紙,連護貝也沒。

還要我們幫它對折塞進封套裡。



幻想破滅......(不然你想怎樣!?鍍金啊?)



____天空藍____



今天下午本來要去考唐老鴨模擬考的,

可是早上自修已經讀到腦袋長繭了,

就把原本4個小時翹掉一半,



出去閑晃~~~~(噓....別跟我媽講)



跟幾個五福的一起去中正高工打球,

去7-11買零食亂嗑。



啊啊~~

自由的可貴,考完我得把它發揮到極致才行........(喂)



____天空藍____



把九把刀短篇的偷看完一半了,



喜歡科幻的同志們~推薦"點亮世界"還有"可樂"



內行人都知道這兩篇科幻寫得很讚。



____天空藍____



佐助變得好兇喔........(你變態呀)



還有魯夫頭上爆筋的頻率暴增!



畏取好像被喬巴打死了,沒辦法爆走馴鹿實在太可怕了。



一護可以任意虛化了耶......不過只能4秒......(精神支持)



還有羅賓又被斯潘達姆補了一拳.....(怒!想死是吧)



還有"非凡召集"(大陸翻譯"非凡令"或是"屠魔令")居然被斯潘達姆這蠢貨發動了!



還有還有,



月他他他他他他他........他死了!!



而且是被路克殺的~~!



死亡筆記就這樣演完了啊啊啊啊啊~~~~~(我不要我不要)



____天空藍____



It;s gonna be me.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









啦啦啦,我要自由,我要上榜!

(從此以後,大家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