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這個週末都在玩!真高興XD

星期五 聖誕舞會

星期六 康輔社慶

星期日 道明校慶 社團聯展  





耶!好開心好開心XDDDD   (詳細情況有空再說)

5 則留言:

  1. 那我也到時再回覆吧(笑)

    回覆刪除
  2. 唉呀~~我只去了兩個~

    不過...

    期末考快到了...

    這兩天我本來是要讀書的啊~>"<(淚~)

    噢...管它的~!!

    反正都玩完了還能怎樣...

    回覆刪除
  3. 罪惡的三連爆啊囧

    簡直是荒廢課業的最佳理由XD所以我只去了三分之二少

    一點點



    結果星期一小考果然爆了...(默)

    回覆刪除
  4. (詳細情況有空再說)

    ↑↑↑

    還有這樣的喔........


    回覆刪除
  5. 噢抱歉|||

    一直到現在都沒空寫囧

    感謝各位的支持XDD

    想知道的跟我講我就找時間吧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