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終於 感冒了

我還在奇怪說今年運氣特別好的說



明明就比國三任何一刻都還要辛苦,怎麼病毒居然遲鈍到沒來找我下手囧



該來的,還是要來



___天空藍___





當時報名台南女中─椰風盃的時候完全忘記還有英明校慶這檔事 

(事實上我一直以為椰風盃是23號囧)



更可怕的是居然又有隊員在比賽前一天跳隊囧

(目前為止除了中正盃這種大型比賽,我參加過的每一場盃賽都有人跳隊OTZ)



當時本來還想和他一起跳算了,被學長三催四請才不甘願的作罷



可是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去校慶



很想很想



___天空藍___





我國應廢除普通刑法中之死刑



噢ˇ這是個很經典很好玩的題目=ˇ=



因為不管是正方反方都有很多東西可以講ˇˇ



很高興對方都沒有質疑我的資料囧



這次隊友不停異動,資料都是隨手弄來的,仔細看過就會發現薄弱到不行|||



___天空藍___





唔上次打練習賽時遇到南女朋友都有來ˇ



下午的大地遊戲也不錯玩XD



還認識了一堆南女、建中、台南護專、嘉義高中、南一南二、家齊女中的朋友ˇˇ



___天空藍___





老實說,辯論社帶給我的改變,幾乎比以往任何一個人事物都還要多。



或許會有人認為言過其實,畢竟也才短短一學期不到。



我也不知道這種改變是好是壞。





我變得更客觀、更常質疑、更喜歡當個旁觀者





只有一兩個朋友發現我的個性稍稍的變了。



基本上,我對當一個善辯的人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最開始加入社團,只是抱著找尋最純粹的真理的欲望。



___天空藍___





好疲倦。



終於感冒了。



喉嚨很痛,很痛很痛。





星期四要考自選曲。不過,那不重要。不重要。





一次又一次的個性革命。



會把我,帶向什麼樣的人格?









噢。又一齣緣起緣滅。

5 則留言:

  1. 真高興你感冒了(笑)



    【凡事都是有代價的】─ 記住吧!!

    回覆刪除
  2. 你這個陰險的人 (懼指)

    賢者之石可以不遵守等價原則啊XD

    回覆刪除
  3. 話是這麼說啦

    但是你找的到賢者之石再說吧(邪)XD

    回覆刪除
  4. 這是天意阿~

    像你的隊友(沒錯啦,是我= =)

    坐自強坐到有人臥軌= =

    逼~(髒話消音= =)

    死阿婆,要自殺也不會挑時間= =

    害我趕不上比賽= =

    真是抱歉阿,柳丁

    回覆刪除
  5. 噢心中有賢者之石

    無處不賢者之石啊XD



    噢昌哥

    後來那阿婆有沒有怎樣?

    怎麼有報紙說被輾成肉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