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悶騷?

這篇和K中同仁沒有關係。基本上我在班上很外向的XD



但即使沒有人這樣描述過我



我仍認為自己,某方面來說,十分悶騷







──天空藍──







我對於「悶騷」的定義是:



平日某些公眾場合,表現內斂、文靜、不愛說話、斯文、拙於言辭和人際互動



但是一旦私底下和他熟了,或是回到熟悉環境,或是和他在網路上聊起來



他就突然變得很健談、很外向、很喜歡聊天



如果甚嚴重者,還可能很愛用火星文、很喜歡叮咚騷擾別人、很猥褻...etc







唔,當然悶騷和負面是兩回事,也有許多悶騷人很有水準的



但是,悶騷似乎會給人一種表裡不一的錯覺



而表裡不一給人的感覺也不會太正面



這或許就是悶騷一詞變得有些負面的原因







我也有這種現象|||



一用即時通、或是一用論壇



整個就是變了一個樣



或許是我在平日懦於發言?



只有在虛擬而身分不明的網路世界,才有勇氣剖析自己?



我討厭用這麼低級的理由來詮釋這種情況



但似乎事實正是如此







在網路上,誰也不清楚誰



我覺得



這種情況,表現出自己最真實 (即使這是自以為的) 的一面



應該是一種最基本的禮貌、與尊重



畢竟,大家對於對方的印象



只有那一段段的字元可以表露出些許



許多數人在網路上都會性格大異



這也可能是網友要實際會面會有諸多紛爭的原因之一







──天空藍──







這篇要不要置頂囧?



我只是希望能警惕自己|||



不要太過遷就於網友和網路的隱私性



否則,在網路上的我,就不是我



妳不過是在和一個不存在的人個聊天罷了







噢  這種想法好恐怖XDD

12 則留言:

  1. 頭香回覆! YA!~



    我小六的時候呀,非常討厭及時通,



    因為我覺得人在網路上的性格和語氣,



    跟現實中有差距,再加上容易產生誤會,



    可是網路真的很方便(難怪有很多人每天宅在家裡)



    (包括我XD)



    所以,順其自然吧!這篇不用置頂吧!



    只要你有思考過這個問題就好了,



    網路上也要做好自己吧!

    回覆刪除
  2. 在網路上性格大異..!?

    真中懇..= =

    我是是其中之一..

    回覆刪除
  3. 我的確認為你很悶騷

    透過...你的藝術自拍

    回覆刪除
  4. 孩子= =+.....

    原來你平常那樣教懦於發言........

    那其他人不就都沒膽說話了=口=

    好啦!不熟本來就很難搭上話......

    悶騷不少人多少都有些拉(擺手)

    回覆刪除
  5. 唉囧,做好自己嘴巴講講當然頗漂亮的說OTZ



    Chu你店店,你網路和現實都一樣的囧



    還有我已經鄭重聲明了好幾次我的自拍都是很久很久很

    久以前拍的,大概一年會爆走個兩三次而已|||

    不要這麼斷章取義好嗎 (搖頭)



    就跟你說和K中沒關係了麻|||就別在該該叫了背德=

    =+

    回覆刪除
  6. 原來這叫悶搔阿

    那我有這種現象耶~

    基本上K中都是好小孩

    都好會反省

    我也要反省一下

    哪來吃那麼多東西卻還是那麼瘦

    回覆刪除
  7. 同意一次

    同意兩次

    同意三次



    好吧!這提論一致通過(汗)



    恭喜柳丁成為悶燒型男(鼓掌)

    回覆刪除
  8. 很多人都是這樣

    或許藉由網路

    能把平日不敢講的都表現出來

    我覺得

    不是什麼壞事

    話說

    我也是悶騷型的XD

    回覆刪除
  9. 很多人會對陌生的人吐露心事



    只是因為他們相信他們訴說的這個人不會告訴他認識的

    人他所說的秘密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要有神父存在的原因吧

    回覆刪除
  10. 換個角度想想..

    網路類似於所懺罪室之類..

    不過並非你所訴說的對象都是不認識的人

    差別不過是在面對面訴說有障礙罷了

    不論認識或不認識都一樣!

    也沒有必要在網路上還封閉的太嚴重

    不然會轉換成一個我最近不堪其擾的名詞

    "御宅族"(我知道我是簡稱版→阿宅)= =+

    切忌這東西的原意...

    可不是電車男表現的那麼可愛= =+

    回覆刪除
  11. rmcp60608是璋哥吧XDD 稀客稀客(旁:沒事裝什麼

    熟)



    巧克你閉嘴= =



    屁股你也店店,用鼻毛想也知道你一字一句全都在唬洨

    囧,你分明就是很騷哪來的悶OTZ



    Rain沒錯但重點是在網路上交際的未必是陌生人啊

    這種連周圍的人都能矇蔽的恐怖特質才是值得害怕的啊





    背德我很少說你阿宅好嗎

    (因為這也困擾我很久XDD)

    未必有"懺罪"那麼高尚= =

    網路上的偽裝不管是不由自主或是有所圖謀的,倒出來

    的結果都未必能夠多正面|||

    所以我才在怕麻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