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自由!

桎梏!







──天空藍──







27號那邊要月考



國中我還故作特立獨行地說對成績不怎麼在意



上K中之後才發現這句話根本是屁囧







這禮拜應該算是戰備週了



我去他的戰備週!







最近突然瘋狂的渴望自由



肉體上的、精神上的



我不想讀書



我不想在那些幾無意義的乏味字句中載浮載沉



我不想花力氣去證明我比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強!







沒錯



我的確是這樣想的



我一直一直都認為我是舉世最危險的人類



即使潛意識中完全明白這句話很純粹的是在唬爛自己



但是用極為強制性的自我膨脹



還是有辦法矇蔽大腦







對!



我是最強的!







最強的又怎樣?



空洞的虛榮心同樣的累贅!







──天空藍──







我要自由



我知道從古到今



想要自由的人又少了?



想要自由的學生又少了?



想要大聲嚷嚷自由、卻又懦弱的屈服於現有體制的學生又少了?







是這樣沒錯



妳也只能很無奈的看我打出這些字句後



又繼續在汪洋資訊中打滾











我知道不可能



但是暫時的嚴重放蕩是可以的



我知道



這對成績不好



這對班排不好



這對校排不好



這對前途不好



這對學測不好



這對指考不好



這對家長的心情不好







我去你的又怎樣!?



我要放鬆、即使我不可能一輩子都在放鬆







我想在洗澡的時候高聲歌唱



我想用MP3聽歌用手機打麻將並把他們用到沒電







我不想再看誰的臉色!



我不想再準時的一天三餐!



我不想再喜歡或愛上哪個女生!



我不想只是在blog上大放厥詞!







我需要主角只有一個的舞台



我希望旁邊暫時跑龍套的朋友們別來搶戲份



我希望我暗戀的女生這次不要上台



我希望警衛拉住爸媽、別讓他們到台上鬧場



我希望我可以演一齣只有我看的懂的獨角戲!







有誰能夠充當一個桶子



讓我把我



最黑暗污穢的思路



最野心勃勃的計畫



最險惡狡詐的動作



或是最良善的人格



最溫和的語句



最無私的情感



通通吐進去!







我的腦子不需要這些雜念



自由也不需要!



這些是累贅!也是最累贅的桎梏!







我渴望有短短的某些時日



可以不需要遷就他人!







只有



我不斷的填充不存在的虛無、不斷膨脹、膨脹



以自我為中心、也是最最狂傲的一種性格!







這就是自由!

12 則留言:

  1. 不想讀書的藉口真多阿

    看來我的班排可以多進步一名

    這次我可是要衝

    沒有了愛情

    只好找功課發洩我的精力

    回覆刪除
  2. 菜粽你真夠怪的(搖頭)



    世界或許沒那麼簡單



    但也沒那麼難



    或許很多事情78的讓你想罵贛



    但是 還是只能這樣過阿!在你沒能力改變之前..



    總之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或許會比較好



    但我還是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XDD(奔)

    回覆刪除
  3. 屁股

    為什麼每次我想要講一些熱血的目標

    你就會在旁邊該一些機車話|||

    好啦這次段考我會掉

    你慢慢享受成績上的優越感吧 (啜茶)



    月亮相信我

    假如大家都抱持這種只會在心理罵幹的廉價信念

    活著也沒什麼好說的

    這種壓力不是我給的

    而我有沒有能力改變也永遠不會是重點 (唔吼)

    回覆刪除
  4. 我就是喜歡那隨口的謊言阿(笑)





    看著吧 你會前10的(敢輸我嘛)

    回覆刪除
  5. 隨口的謊言|||?

    就算撒謊也得撒的貨真價實啊

    隨口的謊言實在太廉價太糟糕了 (搖頭)

    回覆刪除
  6. 是說你要否定然後加以證明那是貨真價實嘛



    好吧好吧 我這次第二就好哩(讓你吧)

    回覆刪除
  7. 唔我還是不想碰書

    可是紅樓夢白話本真的頗有意思ˇ



    噢劇本|||

    回覆刪除
  8. 辛苦你啦 大神託付的人─柳丁



    嘿 我們來個版聊好哩(笑)



    等等要去打球喔(叮你)

    回覆刪除
  9. 不知不覺變成板聊

    整個冏掉

    突然有個想法

    其實你這篇只是障眼法

    私底下是要拼吧XD(奸笑狀)

    如果不是

    我覺得你真的要去醫生

    你的大腦難道都裝....

    S______T(填空)

    回覆刪除
  10. 你不只騷包還很心機|||

    真的該和巧克組成兩人團體囧



    我只能說你活的一點味道也沒|||

    回覆刪除
  11. 真是有意思的東西= =+

    雖然我到今天才看到,

    而且今天是段考前一天=3=



    我說~任何事都有其成立的可能性

    上述言論建立在.......

    你戶頭只要總資產超過一億!(美金)

    你現在就可以買下一座太平洋上的無人島..

    三餐叫傭人幫你準備好

    其他一切好辦~你說是吧?

    還不用請警衛呢ˇˇˇ

    回覆刪除
  12. 你別在那邊該一些有的沒的OTZ

    月考前還是要收斂一下ˊˋ



    喵真是煩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