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一段非理性的文字

希望你不是盜用進來的...



否則,很遺憾的,這個就必須送給你了  (丟)











___











不可否認的,演辯社學長們充滿熱誠又陰險詭詐



即使對於演辯社千秋萬世的無窮繁衍(?)充滿信心



也老是在慫恿學弟為了爭奪幹部而內鬥



社長?我去你的社長XD  喵我媽根本不可能讓我碰社長



K中雖然腦殘不少,但也總比險惡過頭的學長還來的和藹吧吧



心機的高中生囧  (作結)











___











喵!學生証借人又不是我的錯!



是誰說一定要拿到小林髮廊的折扣的!?是你!老媽!



那人拿我的學生證去北訓...去北訓...



該死!誰不准我去北訓的!?是你!老媽!



假如我去了,學生証還會不見嗎?啊?還需要你動怒嗎?



Damn!



一切都是你!老媽!



廢話我知道把一切的一切歸咎於你是又蠢又不理性的想法,



但沒辦法,大人總是需要被小孩子偷偷幹樵幾下!



而且你態度真的很機車!對吧!老媽?



妳那種鬼才能忍受的損人態度我忍受了十幾年了!



吼!









___









稅務盃輸了



噗哈哈!不是我輸掉的!



噢我怎麼可以這樣幸災樂禍呢?



和斗南對上居然還讓對方有機會拿一張,這才是奇恥大辱啊



但是沒辦法...



責任不在於我的輕鬆感真是難以壓制的說



噢我真的是個沒責任感的男人囧



該死|||   為什麼這一丁點懺悔不能殘留久一點呢?



去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