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重生之OKWAP i900

噢,生命不會斷絕,在間歇之後交織著美妙的重生







──天空藍──







OKWAP A267歸天之後



用的是我媽一支頗舊的MOTO



也不急著買新的,反正A267死了是個看似不爭的事實







如果我媽要陪我去買



恐怕也買不到什麼心儀的手機吧囧



這也是我遲遲不想去買新機的原因







況且



自從OKWAP在我姐手中當機了幾次之後



我媽就對OKWAP的印象不太好



因為OKWAP是主打學生族群



連一整部英漢字典都敢塞到手機裡 (也只有它有這勇氣)



功能之多也居全台手機業之冠



但天下事一體兩面、有利有弊



將如此多的功能塞入一台小小的手機之中



手機很容易就應付不來



這也造就了OKWAP極高的當機率



無怪我媽的MOTO怎麼用都用不壞



黑白螢幕、除了通訊功能什麼都沒有囧,要壞也找不到地方壞|||







對於A267一直有很深沉的罪咎感



一直希望能夠再買一台OKWAP



但我媽若要陪我去挑



能再挑到OKWAP的希望就頗為渺茫



所以對於新手機也提不起什麼興致...







──天空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