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旗津慶功宴



這幾天的缺席,是因為電腦被禁了。



但若要寫些巨細靡遺的流水帳來補償,卻又缺乏動力。











3/30 是大露營後的慶功宴──以慶功之名的聯誼:P



如果,你看到日記式文章中沒出現你的名號會很沮喪的話,



那我稍嫌敷衍地貼個名字,多少也算個功德:



準時的召集人嚴翊,



市長、大俠、風華、陳蔚、小支、鄒罵、姚毛、小雲、阪牛,



早到橋頭的小笨、屁股、何德、湘婷,



快閃的Jolin、半途消失的美麗。











大夥漸漸聚在一塊,



到橋頭閑晃,到旗津不怕死地空腹大嚼海之冰,



到海邊玩永遠玩不膩的國王遊戲,



還有Tempo,海帶拳,埋人,丟人入海,痛打腳底板,



噢,Tempo 的帳大家都心照不宣地一筆勾消了真可惜。











還有坐捷運,坐火車、坐公車、坐渡輪,



新的黑白豬隻海灘褲,



吃烤魷魚、十元壽司、七八人份的水果冰。



還有我的 HIRES 款式和姚毛撞包(一黑一寶藍),著實驚恐了一會。



(反正沒很多人發現也就算了:P)











然後,大夥漸漸地散了。











我和大俠、市長有吳笛的課,



餘下人們吃完飯、打完電動後,也各自歸巢。











然後,極不情願地,



各自面對各自的人生。












6 則留言:

  1. 整個高中就像一場戰爭,

    我們都會變成老兵。



    而戰間回憶會永遠被我們藏在心底,

    從此以後,我們的人生慘烈地變了。

    回覆刪除
  2. 自己的人生其實已經和別人的纏的緊緊的了,

    有時候要分離開來幾乎是不可能的,

    甚至別人的問題其實是你們共同的問題,

    即使你從來不知道也是一樣的,



    我們共同的問題大概就是,

    怎麼走下去吧?

    回覆刪除
  3. 不一定要「不情願」啊!

    換個角度看看,就會覺得,

    人生,也是很可愛的!

    回覆刪除
  4. 把我當地獄少女吧!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有發現喔厲害吧:D



    同伴耶握手





    看到白色小雨傘的時候快哭了嗚,

    心照不宣地一筆勾消了你們會有福報的。

    回覆刪除
  6. 我才慘

    我家的網路被我媽停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