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指考終了



五科425,應該是足夠了;老天,我真的累了;這場仗持續太長、太久了。最後會變成怎樣的人?走怎樣的路?這個暑假我只想繼續躺在床上,做些令人困惑的夢,在夢裡編織著屬於自己的神聖,什麼都不讀、也什麼都不學──



每次要打球都會碰著下雨;一開始會有些惱怒,但最後也就無動於衷了。









25 則留言:

  1. 恭喜~考得漂亮欸!^^

    回覆刪除
  2. 什麼叫什麼都不讀呀,你最好經典閱讀別去了= =

    快別說夢話啦,大丁丁。

    回覆刪除
  3. 酷喔



    不過床上躺久了會全身痠痛="=

    (過來人↑)

    回覆刪除
  4.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您終於可以高枕無憂地天天打手X啦

    回覆刪除
  5. 好高阿...台大電機應該都沒問題了說

    真羨慕~XD

    回覆刪除
  6. 哈哈!

    小朋友跟我一起笑兩聲吧!

    恭喜你考的還不錯,補教界也說425大約可以上台大電

    機喔!

    有沒有看見藍天白雲在飄阿飄阿?!

    XDD好好玩吧!

    我8/3要去高雄的三民鄉教小朋友,希望可以禮拜六就

    上台北,我在跟我姑說說看好了!(這樣我們大家就可

    以聚一聚:P

    回覆刪除
  7. 問君能有幾多愁?..................

    回覆刪除
  8. 我一直以為你會跨考社會組

    結果沒有欸,what a surprise!

    回覆刪除
  9. good job

    這樣一來

    第一志願要不要考慮換一下阿

    回覆刪除
  10. 不錯喔~丁丁

    (拍手)^~^

    回覆刪除
  11. 你怎不回我啊,



    我很期待你的回覆耶

    回覆刪除
  12. 嗯 我說版面中央那塊空空的!

    (很不會描述XD)

    回覆刪除
  13. 作令人困惑的夢很累ㄟ= =



    我之前做了很多奇怪的夢...像是指考前夢到一堆答

    案..可是沒有註記是哪一科..我像蠢蛋一樣...一直看

    一直看..等到我快累死的時候..突然想到我連哪一科都

    不知道尬麻一直背啊?!反正很累就是了...不然就是

    夢到今天是1月38號= =



    不過...good job=ˇ=



    恭喜你喔XD

    回覆刪除
  14. 425?天啊!根本就是天文數字啊!〈殘念~~〉XD



    好啦!先在此祝你能上你想上的〈大學or人?〉XD

    回覆刪除
  15. 丁丁~你好強喔

    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

    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

    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

    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

    ^______^

    回覆刪除
  16. 噢噢噢

    我陷入志願兩難了



    嘿 第7小隊

    暑假全給我空出時間阿

    本人不怕死的硬是要待到第2週好好瞧瞧大家 :)

    哈哈

    回覆刪除
  17. 平均80以上......

    真不是我這種level可以想像的高分啊......

    回覆刪除
  18. 事實上現在是英明大鬧空城的美好暑假 =ˇ=

    所以應該是不會有太多老師在辦公室裡等你看

    (喔好啦其實學測幫回去過了)

    聽說有在規劃聚會 XD

    (不過時間頗難橋就是ˇ)

    回覆刪除
  19. 努力總是會得到回報的

    恭喜囉^^

    回覆刪除
  20. 19樓回覆的提議我喜歡XDD

    +1



    是誰在安排呢?

    希望可以玩一整天那種=ˇ=

    給朱益民安排好了XD

    回覆刪除
  21. 喔喔大醬菜我可沒那種本事

    這種天大的喜事當然得由最親愛的薈安大姊大來著手

    不過我有留言在你的留言板

    去看看吧ˇ

    回覆刪除
  22. 指考中了夢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