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0日 星期四

一大堆問題.....

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我再多一個^^...我想問大家已經很久了)

+5:再+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留言板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變好長= =".............................)

-----------------------------------------------------------------

我最想做的事:

1.第一次基測就能上雄中。

2.不再做作、拘束、偽裝、沉默。卸除桎梏、找回真我。

3.當一個有正義感又抓不著的高超駭客。

4.能苦練成羽球or籃球高手(要能灌籃)。

5.舉手投足都能快速思慮一遍,做了也絕不會後悔。

6.寫部夠成熟的網路連載小說。

7.找到毋須猶疑、毫無猜忌和做假的真愛。

8.不管上大學還是出社會,都能和中小同學保持聯繫,偶爾出去逛+電影。

9.做些揚名全球的好事,遇到外國人還能很屌的吼:「哇係台灣郎!」

10.家庭美滿又自由,被愛又不會感覺被綁。





回答問題,最後要多加一則自己的問題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答:國二...現在懂得比以前多了,不會再重蹈蹉跎歲月的覆轍......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答:........可以的。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答:上天堂應該要300分吧?...(基測症候群)...我會去當月老,積點陰德再投胎。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答:......唔......你問倒我了......Orz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睇什麼類型的書?

答:武俠...奇幻...科幻...非文學...不過基本上絕對支持Giddens的小說(包括言情!)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答:......耳鬢廝磨?吻?緊擁?總之,先請你去聽聽五月天的「擁抱」。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答:......互相交織......而且輪流在不適當的時機顯現...(想敲自己)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答:以「泯滅靈魂的邪惡姿態」,很頹廢又卑微的活著。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答:我生日1991年7月5號,屬羊,巨蟹座。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答:...單戀的失去就很難以承受了...果然情貴慎始...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答:...她的選擇...她有快樂的權利...取向並不在我吧?(建議你聽聽張宇的「沒關係」)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答:...我戒慎恐懼...我拘謹做作...我兩眼無神但內心澎湃...可是就是說不出口...(孬)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答:只有一邊...兩人都不會快樂吧?...總之她的感覺至上。



24. 小a問:說三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答:義無反顧的發呆、打完球灌杯冰果汁、她的驚鴻一瞥。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答:讓我開心的是有啦......至於感動......以後會有吧......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答:讓人幸福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答:...1.如果只是暗戀著她,當然也沒什麼好說的囉。

           2.如果已經開始交往...假如她會比較開心...那就...隨緣吧...(好可怕)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答:我執著於感情、友誼、還有追求自由與超脫。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答:家人,至交,與她的緣分。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答:學校。與死黨共度的青澀年華,我被凌遲也不會忘的。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答:莫辯......雖然這樣講會讓我很火大...會讓親子關係惡化...但算是事實...



32. SIUDIN問:要是你爸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答:說要去打球......自修.....補習班加課.....(超老套的說法)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答:開電腦(如果還能用),上及時通、MSN、無名,跟大家說我活過來了。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答:1.他長得五官清秀,氣宇軒昂  (我不是gay,也不是奉承,他真的挺帥的。)

        2.他超開朗的。傑出的才子。

        3.教我打籃球的勇氣。(「你不敢"切",那就不要打球算了!(豪氣千雲)」)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答:親人...情人...知心...希望不會遇到需要取捨的一天...(小說情節!?)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答:.......那是啥米?......如果是G大後援或是好人團......我會考慮......(框啷)



37.可樂問:生來是帥哥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老實說我自己選不出來...|||)

答:......(思慮)...我想是後者....但.....人總是等到真的需要取捨了.....才會正視殘酷的問題...(......糟糕的物種啊~)



38.破問:是否想要挑戰Cosplay或是Lolita?(抱歉...因為我都很想XD)

答:Cosplay.....太懶囉~~我喜歡火影、海賊跟楓谷......每一樣都好麻煩.....

        Lolita......我是男的...要也要正太吧?...等等...重點是我不是不是不是玻璃!



39.修月問:當你在選擇二選一的時候會以什麼東西考慮最前面?

答:1.情感...2.人際....3.老媽的意思....4.似是而非的推論.....5.直覺....



40.水聖問:要是你是同人作家會不會將朋友拖下水寫入小說中?

答:...嘿嘿....當然....我朋友都超有特色的說....這種好題材打燈籠也找不著啊~~



41.夜影問:買刊偏好有H的?

答:沒買過....也沒翻過實體....不過那種刊翻翻就好....沒什麼花錢保存的價值...



41.小Y問:喜歡與不喜歡聽到別人怎麼形容你?

答:直接跟我講....雖然臉會抽筋...不過會有點高興....有你這直言敢諫的朋友....

        不過....如果你是私下談論....尤其是那種誰喜歡誰的八卦....我會當場發飆喔...



42.友問:299吃到飽是299就可以吃飽還是299元一個漢堡?

答:隨便啦.....反正只要破百.....我都吃不太起.....



43.磷紫問:如果阿扁說要把總統位子讓給你,你覺得如何?

答:...不錯玩....可以邀朋友來當顧問....有人失業還可以挪錢補助....(盜用公帑)



44.無音-羅煞問:生命的意義 (順便一提 44這個數字真是太棒了)

答:為了愛情,為了自由,為了存在而存在。



45.月光魚問:對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有什麼感覺?

答: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

        不過通常人與人相處,動作都不真實。只有在少數密友前,才能解放......



46.貓(EVITE)問:如果你有一個很愛很愛的人,但你不能繼續愛他,你會怎麼做?

答:如果你有辦法掌控我的腦袋,這問題才有討論空間!(拂袖而起)



47.彧(BEN)問:點名點到你的人跟你什麼關係?對他(她)感覺如何?

答:(又坐下了)......資源班的好友..........帥哥+才子一枚。(妒)



48.Venus問:請問你覺得你是為自己而活的人還是為他人而活的人,請講講你的觀點你比較想成為哪一個?

答:只要我會愛、被愛,我就為她而活。(我不排斥玻璃...但沒興趣...)

        只要還有友情存在,我就為死黨而活。

        只要父母和藹(一定要和藹...)、姊姊還活著,我就為親人而活。

        只要還有希望,我就會為我而活.....(快去聽五月天的「孫悟空」)

        當上述事物都離我遠去了....我就是具空殼....不因何而生、無所謂而活.....



49.ncimpko問:請問你對於10 +1 +5遊戲的感想

答:....還不賴....讓我思考了一些問題....(累)



50.依問:如果有個人跟你才認識一兩天,卻說喜歡你,你的感覺是?(剛好想到…|||)

答:.......得看是誰,不過我絕不會立刻正面表態的.....至少先當朋友.....



51.君君問:你現在最最想見到的人是誰? 為什麼?

答:柯宇恆,叫他載我飛地球一週,並且幫我借條紅線。(G大的"都市恐怖病"的上帝)



52.Angel問:若你發現你的男友/女友跟他的前女友/前男友聯絡的很頻繁你會怎麼做?

答:......直接問她,搞清楚以避免誤會....不過重點是她的抉擇.....(自由意志)



53.婷問:如果有天你前任的他/她突然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有啥感覺?

答:像對死黨一樣噓寒問暖。



54.kobe0218問:你過的開心嗎?

答:我第一次就上雄中,就會很開心。如果能找到不後悔的理由,我就是個完人了.....



55. 花 問:如果現在可以免費一趟旅行,你最想去哪裡?!

答:.....很多地方,到時候再一一列舉吧.......



56. 狗 問:你想當幾米失樂園裡面的哪一個人物?

答:.....抱歉......我沒有翻過......(考完會找時間)



57. 狗 問:如果你將會死於絕症...但做了一件好事.天使讓你自己選擇想死於哪一種絕症?

答:......只要她、朋友、爸媽姐在身邊.......還有不要太痛....



58.彼橘問:石油即將在幾十年後用完,你的想法是?

答:中東產油國會垮得很徹底,有可能一蹶不振,而非產油國本來就很亂了,不剿自傾。而以色列可能坐大(聰明、有錢、又有美國撐腰),如果夠有野心還可能蠶食鯨吞中東中亞,最後成為可以和美國抗衡的勢力之一,不過最後應該會跟美國有所利益衝突而翻臉,並延伸成第三次世界大戰。而蘇俄共產黨可能會趁兩虎相鬥時死灰復燃,並聯合中共,打算在兩國兩敗俱傷後坐收漁翁之利,不過美國沒那麼笨,可能會以強大的經濟實力拉攏第三世界的各個小國,不過這種手段必會引其他國對聯合國公平性的懷疑,最後聯合果多半會作鳥獸散。而正式的大戰就會展開了,假如地球很幸運沒有被盒子武器炸得煙消雲散的話,各個大國都元氣大傷...而這時,伺候已久的台灣就崛起了!可以不廢吹灰之力的併吞全球!可是台灣內部又一定會分為藍綠兩黨互相惡鬥!最後國土必會分裂,而較強勢的那一方會把另一方殲滅掉!弱者只好運用當時的科技逃到月球去!而經過數百年的兩星球分治後.....兩個地方的文化、風俗、歷史、甚至人種型態都不一樣了......到此,又一個英雄的舞台,在宇宙展開了........(這個背景可以寫部很不錯的科幻)

(不過其實已經有人寫過了,快去看張草的「滅亡三部曲」這個超級科幻大作吧!!)



↓我的題目(這句可以刪掉)



59.天空藍柳丁 問:假如死後有神職(死神、邱比特、月老...)可以當,你會想當哪一種?

答:......月老吧,畢竟是東方的,而且是造福人間得職業嘛。





點名,大夥兒接招吧~~



(沒時間點了改天我再公佈喔~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