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籌碼...絕對守恆!

KURO居然在4月1號就到期了啊啊啊~~!!(慘叫)

好個天打雷劈。

想到還得低聲下氣地向姊討錢來續訂..........(啊啊啊~~)


DAMN~!這是什麼爛開頭!  (很爛的開頭)


___天空藍___


耗盡了我所有的力氣去和我媽爭辯。


什麼叫做吃鹼性的東西到體內會變酸的?


我媽拼命想說服我說肉是酸性食物,吃到身體裡會讓血液變酸,導致心臟負擔增加。

結果跟他吵到後來連飯都不想吃了,氣死人。


血液的酸鹼值對身體的影響的確甚鉅。


但是正因為如此,我們身體也演化出一套十分周詳的機制來確保PH值的變化幅度。


除非你拿針筒灌一針廁用鹽酸到手臂裡,或是喝下一瓶汽車防凍劑。

否則血液應該永遠保持在PH7.1~7.4啊!


更何況天底下哪有吃進去就會酸變鹼、鹼變酸的道理?


好像也遺傳到我媽,跟她吵我們倆誰也不肯讓步。


可是我明明正確無誤阿!我還上網查了資料給她看勒!


記得以前還在網路上看過一個協會。


好像叫什麼「平地組織」來著。


裡面所有會員都相信地球是平的!


他們聲稱地球的衛星照片都是NASA假造的。


 


好吧,我倒是開了眼界。


 


(果然個性相同的人真的難以相處,以後得注意點。)








___天空藍___


這個禮拜過的挺糟挺糟的。


嚴重感冒,喉嚨感覺快被咳斷了。


而且班上一連串的被傳染,真受不了。



很替一些朋友擔憂啊,



不過我也得擔心擔心自己吧........



(今天真的咳出血來了哩........差點昏倒)




___天空藍___


月當場承認自己是奇樂耶.........(框啷)


___天空藍___


今天下午不敢呆在家裡,(我或我媽會想殺了對方)

所以溜去英明籃球場丟繡球。

外線練到手沒辦法舉得比肩膀高,只好無奈地坐在旁邊乘涼,



還剩48天耶,我還坐在這邊閑閑。



正當我盤算著是否該回去時,鄰近的籃框下一個女生以高分貝說道:





「厚!一定至少要一百八啦!不然我不要!」





我愣,我還以為一百八算是很優了勒,她居然拿這個當最低標準?



記得我姊買來的第一本言情小說(忘記名字了,好像是藤井樹的?)



有句俗諺:「高不帥,帥不高,又高又帥沒腦袋。」



老實說,真的有一點點道理。



我們姑且稱這個定律叫「籌碼守恆定律」吧。



世界上守恆的東西多得一蹋糊塗,質量能量、電子質子啦等等。



每個人生下來,籌碼都一樣多吧?



只是看你的基因把籌碼怎麼分配。



你想帥,就犧牲點身高。



你想高,就犧牲點面貌。



你想又帥又高,就犧牲點智商。



假如你當真貪求無厭、欲深溪壑,想要又高又帥又有腦袋,



嘿嘿,你就得犧牲掉更多東西啦。



搞不好你會窮、多病、短壽、或是什麼見不得人的問題等等。



啊啊,別跟我說「你看那個xxx,他又帥又有錢又幸福又健康活得又久。」



那種完人肯定是把籌碼從自己下輩子貸款過來的。



假如有辦法追蹤的話,就等著瞧吧。



如果他貸的夠多,下輩子可能會很衰也說不定。



可是...............







有辦法證實這個「籌碼守恆定律」嗎?







拍謝喔~不能!







以上的理論完完全全是我掰出來的。



那又如何?搞不好是正確的!



畢竟魚與熊掌不能兼得,老天不算大方,但也不至於吝嗇到哪去。







以後看到哪個變態名利錢財通通都有,



也請不要在心理狂比中指。



呵呵.........他下輩子就倒楣了..........







哈哈哈~這樣活著不是比較快樂嗎?



啦啦啦啦啦~~~~









___天空藍___



喝了一杯我媽所謂的「可以治感冒的花茶」



又酸又苦,不過還是灌了。



沒差,反正是老媽的愛心麻。



(樂觀的我真的自己都不適應耶)



___天空藍___



夠了!不能再打網誌了!



我打完球回來全身都汗味耶.......



我要洗澡我要讀書我要喝水我要聽我的JAY和JJ和MAYDAY和EMINEM!



___天空藍___



今天還是過得很糟,



這樣最好!



表示我以後能用的籌碼會多一點!



啦啦啦~先寫到這裡啦~去玩蓮蓬頭啦~~~掰掰~!(YO!)





1 則留言:

  1. 哈哈

    好屌的理論

    這樣想真的比較爽唷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