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快要有金卡了耶耶

沒,先預告一下XD

14 則留言:

  1. 耶~頭香



    要請吃飯喔(謎:用你的金卡)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金卡可以請你吃飯囧

    不過好友可以有500個耶耶

    真是太棒了ˇ

    回覆刪除
  3. 懶的登入

    沒事

    我只是想說我也要看隱藏文章XDD

    回覆刪除
  4. 碼的 請吃飯第一個請我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你跟ICE都那麼好奇囧

    裡面的文字很黑暗欸|||

    真的很黑暗很黑暗(和深藍黑暗板一樣黑暗)



    唉唉好啦囧

    其實這篇還是草稿內容還沒打完

    等修完想看的再看吧OTZ

    噢我的形象 (欲哭)

    回覆刪除
  6. 噗對吼是你印的

    欸差點掃不出來耶XDD

    我被嚇到,蔚笑倒在旁邊囧

    後來磨了兩分鐘才掃出來XDD

    好啦明天請你飲料ˇ

    回覆刪除
  7. 噢上篇給GlimmerV

    下篇給阿裕XD

    回覆刪除
  8. 一定因為我是清純的小孩吧ˇ

    回覆刪除
  9. 是這個關係嗎囧

    好吧吧刀迷能清純真是不易XDD



    欸還有如果妳身體好些了記得簡訊

    我怕箱根的紙袋放在包包裡會被壓爛所以拿起來了

    回覆刪除
  10. 金卡要多少錢呀?

    回覆刪除
  11. 提這個我會心虛

    我用了去年所剩的最後一點壓歲錢買的

    銀卡30天88元 1年499元

    金卡30天188元 1年1000元

    別罵我奢侈囧

    風痕已經噹過了OTZ

    回覆刪除
  12. 嘖嘖嘖



    你這個死有錢=3=

    回覆刪除
  13. 噗不好意思謝謝你啊OTZ

    我會等到那一天的(遠目)



    嘖嘖好吧我承認巧克一定比我清純(?)

    這次還是沒登入

    回覆刪除
  14. 背德你店店



    相信我

    K中待久了就不知清純為何物了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