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被歸屬感所淹沒

話說昨晚把無敵偷偷翹掉    (點個名就揹書包閃人)



畢竟克卜勒那一章的公式之多早已遠超過我的耐性底限



況且,也很難找到一些比齊揚慶功宴更重要的事情ˇ







──天空藍──







大夥兒坐機幹到大遠百吃義大利麵=ˇ=



裡面冷冷清清的,沒幾隻小貓在位



也罷,這樣我們聊天也自在些







價位頗高ˊˋ



點了個干貝蟹肉XO細長麵就210,套餐還得再補150 當然我吃不起囧







好吧其實吃飯的時候大家都在鬼扯



北公關扯了一些北部學校的八卦,周圍幾個人開始吃吃竊笑XD



我則饒有興味的聽著,啜飲著加了一堆起司粉的清湯







把飲料嗑光後,大家終於有了些談心的興致了







這次齊揚盃拿到亞軍,真的對我們影響很大



第一次不需要學長帶



第一次用自己的論點拿牌







之前狂輸比賽的人,在這裡找回自信



之前沒去北訓的人,在這裡找回人際







我從來不曾有過凝聚力那麼強的感受



我們一個一個發表賽後的感言



我們渴望著榮耀、期許能在三大盃賽奪得佳績



我們對社團的熱情燃燒著、無以復加的旺盛著







七個人圍在一起



靜靜的聽著他人心中和自己一同共鳴的冀望



分享著同樣的狂喜



互相交換這股想把熱情傳給99學弟的慾望







這感覺實在太棒了ˇ







能夠為這個社團出力



似乎就成了我們共同且無上的榮耀ˇ







每個人都毫無保留的掏心掏肺:



「我相信在座各位都和我一樣渴望拿牌的榮耀...」



「我是真的之前都一路輸到底......至少,這場比賽還給了我應有的尊嚴。」



「...北訓這段空缺,就這樣幾近完美無暇的被填補了...」



「我必須感謝我每一位的隊友,並和他們一起分享這份成功!」



「...即使相互依賴,再場上的每一個人都會是最強的!」



「...我希望這顆熱情的種子,能被我們深植在學弟的心田,並再次繁茂!」







我不曾看過有任何事物的前景是如此的光明璀璨



即使違反我最崇尚的懷疑論調



我也願意放下原則、不顧一切的去相信美好







謝謝你們







你們改變了我的幅度,早已遠超出了上帝賦予我的劇本之外







遠遠超出了







9 則留言:

  1. 哎呀呀

    好像是這個樣子的耶

    不過我不知道我的熱情能不能傳給學弟了

    (嘆)

    突然發現我好悲觀喔

    好好加油吧 醬菜

    回覆刪除
  2. 相信我可以的

    或許我們可以成為最傳奇的一屆ˇ

    回覆刪除
  3. 因為柳丁說 看了不回 好像很糟糕 因為這篇比較有共

    鳴 看在每次看他網誌都不回的情形 這次就破個例吧!

    不過話說北公關這種還沒確定的名詞出現在這邊 有點

    小尷尬喔!!

    回覆刪除
  4. 你你你手機桌面打什麼標題(指)

    在公眾場合不要偽裝的那麼徹底好嗎XD

    回覆刪除
  5. 好啦 兩位別爭了

    沒看到自由人在樓下嘛ˊˋ

    真是糟糕的一群人

    兩位公關 好好努力吧

    (最近整個就是很悲觀 囧)

    回覆刪除
  6. 月考完要開始適應幹部了唷

    唔吼熱情!



    阿梗好這名好別緻啊XDD

    回覆刪除
  7. 我還不知道會不會接幹耶

    整個就是悲觀 T.T

    最近FU真的很差

    算了 打一打比賽之後

    再最高峰的時候退出吧

    回覆刪除
  8. 自由人|||

    別這樣

    社團事務也很好玩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