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無力感

個人推薦的心測



http://home.kimo.com.tw/agarhsu/Vacation1.html







【現階段的心理狀態】:有憂鬱特質,認為現有問題無力解決,左右為難



【所需的情人個性】:正經八百的穩重型



【對待麻煩和處理麻煩的方式】:借力使力解決問題,但有的時候會過分壓抑



【容易適應新的改變和新環境嗎】:很容易融入新環境,樂在其中



【會成為第三者嗎】:容易成為感情的第三者,在愛的世界知其不可而為之



【對情人的最大要求】:責任感 (跟我談戀愛非得為我負責才行)



【戀愛的困難所在】:不太愛表現,不夠積極,人家很難了解我的心意



【面臨分手的態度】:低姿態,苦苦相求以挽回



【對於分手的對方】:屬於「藕斷絲連」的類型,很容易和舊情人死灰復燃







──天空藍──







常有人跟我說:



心測都是測些已經知道的東西



除了那一剎那的訝異



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







話也不能這麼說







不好意思說的、只能暗地琢磨的個性



心測能毫不畏縮的顯示結果



即使悲哀到必須以外物來展現內在,也沒什麼好悲哀的



畢竟,人們大多是如此







──天空藍──







從呱呱墜地 一路至今



從嬰兒無暇的臉龐憨笑,從懂事後開始粉飾雙頰



面具在人性曝曬下風乾、硬化、深札在每一絲神經纖維之中



再度粉飾、再度硬化,如此週而復始







穩定了嗎?



並沒有







彷彿週期表上一個個原子



隨著電子殼層的增加



能安定存在的原子已寥寥無幾







這面具是社會化的產物、文明的象徵、被同儕所認可的依據



是以,情願和迫不得已的交織之下,戴上它







無奈的照鏡子



偶爾小摳一下,即使和臉龐已天衣無縫的結合



我想說的實話,在穿過面具時已被過濾殆盡



貼心的將字句轉碼成難以忍受客套







是說,關於心測存在的理由



除了試圖讓別人了解自己以外







就是







在看到那多年不見的自我時



像見到老友般、不言而喻的欣喜和無力感吧







嗯,無力感

4 則留言:

  1. 哇靠 我做出來的都跟你一樣耶



    唯二的兩個差別是 我的情人類型是文藝氣息者XD



    果然跟我一樣XDD還有我是很難成為第三者的YA!



    阿對了 我是正義使者啦

    回覆刪除
  2. 嘿啦正義使者囧



    該死 好睏ˊˋ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

    還蠻準的呀〈我是說你〉

    就是那種鳥個性

    部過...你大概也部會有什麼改變吧?

    或許你 一直都是這樣= = +

    回覆刪除
  4. 你的習慣是看衰我嗎囧

    你去算命大概會被人砸攤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