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月考終了

好虛


很奢侈


但奢侈的很沒意義


 


──天空藍──


 


英文居然有單字忘記ˊˋ


我要哭了我  (啜泣)


 


數學鈴響的那一剎那


全班默契頗足的開始狂笑


那是一種


與同儕一起徹底絕望的快感


 


──天空藍──


 


我在考慮


是否已經到了


該對現況下的生活感到不滿的時候了


 


渾渾噩噩的逛福利社、看少年快報


上課狂打手機、翻閱集數殘缺的獵命師傳奇


在月考前一週懵然省悟


在最後三天恍恍惚惚的進入備戰


在每一個主科鈴響後露出同一副齜牙咧嘴的苦笑


最後


在考完的同時,再次品嚐著甚為乏味的空虛感


嗯,空虛感


 


考完當天下午


和同學一同前往史博館,做地理報告


感覺頗煩躁


異常煩躁


我的八字是否極度排斥煩躁?


這種情緒常會使我接下來一整天莫名的不順遂


 


先是某小姐唸我沒有加她手機...


(嗚大抱歉囧...我手賤把末三碼打錯了OTZ)


再來,出史博館後坐在台階上等其他人


一輛客運駛過,激起一陣烈風


群鴿飛揚,整片天空都被密密麻麻的鴿子所覆蓋,好不壯觀ˇ


 


一大滴禽類排泄物


「趴搭」


紮紮實實砸在我的黑色手提包上


 


我愣住


一旁的大俠也愣住


 


「就當那是沾到立可白吧。」大俠大笑。


「嗯,立可白。」我喃喃,苦笑。


 


──天空藍──


 


這些徵兆不是乾笑完就了事


造物者總是會寬容的拋出預兆,提醒你該有所轉捩


 


唔,我覺得我有點幹勁了ˇ


 


手機電話欄又快滿了ˊˋ


簡訊也快滿了囧


 


不管了


考完後一整個週末的自我放縱絕對是合情合理的ˇ


到雄中打球去也XDD





5 則留言:

  1. 我才和大神說他們會不會每隻一滴阿=ˇ=



    恭喜你[放炮放炮噗噗噗]

    回覆刪除
  2. 是說每個人都說考不好我受夠哩=ˇ=



    成績都比我好耶[劃圈圈]

    回覆刪除
  3. 我贊成巧克=ˇ=



    嘎...關於等人的事很抱歉,



    沒意外等的應該是我們(我.阿斌.屁股)吧?



    真抱歉(鞠躬)

    回覆刪除
  4. 手機電話欄又快滿了ˊˋ



    簡訊也快滿了囧







    這好像在暗示你人氣很旺吼XD



    感覺到在偷嗆耶

    回覆刪除
  5. BLADY你不想活了囧

    我明天沾水把他擱在你臉上ˊˋ



    背德

    如果連被鳥屎擊中都可以加罪於你

    那我會很高興ˇ

    有你這樣一個沙包同學XD



    樓上亂入= =+

    不要曲解我的文字|||

    我的語氣很哀怨好嗎OT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