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雨中狂奔

昨天不要命的冒著毛毛雨打球



後來被大雨困在教官室ˊˋ







雨超大,夾雜著強風



STEVEN的傘整個開掉,我差點被傘的阻力拖回操場囧







嘩啦啦啦啦啦







我受夠了



沒帶傘也沒帶雨衣



這樣窩囊的躲在教官室



回家一定會被噹個半死







變小了?



其實還是很大







不管了



眼看原本一同躲雨的學長



一個個借到了傘,一個個離開了







剩我一人



一個在梅雨季還不知死活沒帶傘的孩子







到火車站有多遠?







最糟糕的是雄中周圍沒有騎樓



只有一堆樹,樹葉之間充滿空隙的樹







跑過去呢?



風險多大?



會多濕?







「人生難得有不畏大風大浪的時候。」STEVEN臨走前這樣感嘆著。



是以,不畏一來,就該好好珍惜。







把黑書包一背







衝!!













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



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













樹木們還是有些阻擋作用



只是有些枝葉很機車的直接將雨水匯集到我肩上











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



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











呼吸很困難



非常困難



跟跑400的感覺一樣糟糕







兩個書包的重量



在肩上左搖右晃



格外吃力











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



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











一個又一個稱著傘的行人從眼角掠過



我不敢停







其實我非常、非常、非常想停



腳好痠



何況剛打過球



雙腳每一絲神經,都哭喊著要釋放











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



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











看到騎樓了



我想放慢速度







反正都快到了



在眼前了,看到否?







慢下來吧



休息一下



很累了不是?











他媽的!



行百里者半九十啊!











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



趴搭、趴搭、趴搭











腳力竭了







書包很重



搖來晃去,更重











手機會濕



車票已經濕了













不行!



就只剩幾公尺之遙



這幾公尺和我剛剛跑的那些髒步道有何差別?













憑什麼慢下來!?



我有什麼資格慢下來?



我有什麼才能、什麼資本,容許我悠哉自適的慢下來?













腳快迸裂了



那就迸裂吧

















趴搭、趴搭、趴搭



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趴搭!

















嘎嘎嘎嘎啊──!











達陣!



我是光速蒙面俠XDDDD!











PS 後來以全身半濕的狼狽模樣



   到7-11買了飲料猛灌



   有騎樓幫我擋雨,感動莫名呢



   喉嚨開始痛了







   XDDDD!



   溼答答感覺真棒!






8 則留言:

  1. 你保重=口=



    是說你只要留校不就解決了= =+

    回覆刪除
  2. 好像白痴唷{攤手}

    回覆刪除
  3. 好像白痴唷{攤手}

    回覆刪除
  4. 喉嚨痛我在行= =+

    漱鹽水

    還有

    有必要把網誌搞的這麼熱血XD

    蠢爆了

    回覆刪除
  5. 留在這裡有點怪



    恩 我是adoreorange



    我讀四維國小 英明國中 高雄女中



    但是我不知道你是誰 [倒]



    重點是



    你加我好友 為什麼把我歸類到雄中學長呢?!



    "ㄓㄟˋ ㄒㄧˋ ㄨㄟˋ ㄒㄧㄚ ㄇㄧ ㄌㄟ?"


    回覆刪除
  6. 刻薄很好玩嗎?ˊˋ

    積點口德好嗎囧

    回覆刪除
  7. 哈 上面這ㄍ留言是給我ㄉ嗎?

    不過 那是我ㄉ真心話唷XD

    回覆刪除
  8. 那更糟

    造口業是最有效率的ˊ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