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誰要轉組

噢不,噢不不,噢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我當然不會轉組







──天空藍──







其實性向測驗出來,我是標準的文藝青年XD



最適合的組別似乎是文組







其實這些細部劇情早就寫好了







雖說我的特質看似是一類



而我的暫時志向──資訊工程是二類



但是我到頭來還是乖乖進來三類了







好奇嘛



什麼都沒嚐過,自然什麼都捨不得錯過



搞不好我從此就和生物陷入熱戀也未可知







一年過了







我非常確定



一年絕對足以讓我的情感扎根



很深很深的根







我當然不會轉組



了解我的人絕對熟知這點



就算課業一塌糊塗



我也不可能放棄原班人馬







當初我選三類



就已知道我將離不開三類



也離不開這個班級







只希望







不要太多人轉走ˊˋ







應該是會有人轉的



雖然探聽消息了很久仍晦暗不明







當然我希望他們離開後



在走廊上遇見我們會打招呼



願意拖著我們去福利社買蛋捲冰淇淋



互相問候一下舊班還好吧、新班好不好玩之類的寒暄







當然我也確定



時間一久,再牢的牽絆也會褪去







希望



我們之後



在每一次碰面之前



都期待著纏住對方敘舊















褪去而已



不會讓它消失:〉










4 則留言:

  1. 哇~~~好感動喔

    我目前好像只知道有兩個要轉



    其實最主要的是...

    是...

    不可能轉進女的XD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留下來的理由

    是情感的話….

    我希望你找ㄍ時間跟我聊一下這件事

    回覆刪除
  3. 李奇學長出現了耶

    是說社裡面有很多人要轉耶

    要不要敢一下流行呀~XD

    不過家人的壓力才是主因吧

    回覆刪除
  4. 目前三個

    我深表遺憾ˊˋ

    至於轉入性別的限制

    我也同樣遺憾XDD



    免了

    這件事我從上高中就開始想了 (聳肩)



    我看的出來第三個是b51412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