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悠閒

太倚重悠閒了







──天空藍──







讀書認真不起來







當然啦



用「哎哎,我只是不鳴則已一鳴嚇死人啦」等爛藉口來搪塞自己



就這樣從國中塞塞塞到現在







早該覺悟了



在這種競爭激烈的名次中



再也無法掩飾







很多事情我都懶得做







好遠、好久、好累、好麻煩







我稍微忙碌於某一件事



片刻之後就會開始厭煩







怎辦?我實在太需要悠閒了



我討厭成天苦啃sin矽塔



討厭假日還得出門應酬或看醫生



討厭在我悠哉的時候還得掛心其他瑣事







我會不由自主、且不顧一切的悍衛現有的悠哉







無怪我責任感不強囧







宅在電腦前看小說、偶爾上上網



等宅到受不了了就出門打個球



去學校讀書時公車不必等



上補習班和老同學新朋友哈啦一番







理想的特色就是無法具現化







懶人怎麼能出人頭地呢?



亙古的道理








3 則留言:

  1. 晚上找時間吧=ˇ=



    我是指敘舊你想到哪=口=

    回覆刪除
  2. 看來~

    你跟鹿丸真是有得比~

    回覆刪除
  3. 喜歡鹿丸某些方面的生活態度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