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假面的告白

我喜歡妳







不論如何



妳的記憶、妳的身影



妳的一顰一笑



都將伴隨我的記憶、我的靈魂



走走走到世界末日







國二就知道妳了



即使那時我對妳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就這樣漸漸的、漸漸的







好感的動作最鬼祟啦



都枝繁葉茂了我才赫然驚覺







喜歡而已







我知道對妳毫無了解就盲目的喜歡很蠢



不實在



又有誰實在了?



我們都還只是中學生







也罷



反正,大家都畢業了







很少見到妳







我從不認為我會有勇氣追求妳



或許妳已心有所屬?



我倒是知道我並非唯一一位為妳所著迷的XD







我的國中生活渾渾噩噩、醉生夢死



漫漫三年也沒什麼好稱道的



但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每天都看得到妳的時日







現在隔好遠







牽絆總是會褪色的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妳:〉







老實說,有一陣子因為情感無處宣洩變得很抑鬱XD



現在好多了



至少,我想妳不再會想到廢寢忘食







好吧,即使畢業了



還是得承認我對妳了解不多,真的不多



我很懷疑



不知道妳到底是什麼樣子



怎麼還有辦法義無反顧的喜歡上妳?



戀愛不理性的令人寒心嘎



嘖嘖







身體好些了吧ˇ







我上雄中



轉瞬過了一年







希望妳過得好:〉







噢我媽不准我聯誼居然是怕我交女朋友XDD



當初我姊高二交男友把她氣得半死



現在上大學卻要甩也甩不掉







緣分多變哪







我必須說因為妳,我著實瘋狂了一輩子



曾因為妳恨過許多人



為了妳也憂鬱了很長一段時間







XDD



我還是不敢說







唉希望妳身體安康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