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禁書時刻

意思就是不准再看課外書了,



要月考了先生囧。



高二第三類組第一次段考呢,國英數物化生。



真的不太好應付 (倦怠)







話說回來,難得會為了看書廢寢忘食、不讀書不睡覺。



可能是新招那幾天把所有數學、物理、化學都翹了的關係囧,



搞得我沒什麼心情算數,自然多了點時間出來看書。







你身在第三類組耶先生。







明天一定得把幾本剛看完的課外書稍稍複習一下。



這絕不是擺爛的覺悟囧,不過那些書這幾天就得發送出去了。



《台北人》是大俠從大樹圖書館借的,



《神諭之夜》則是茄子在學校借的,



《槍砲、病菌與鋼鐵》要借阿中,



《蘇菲的世界》要借大俠,



《紙牌的秘密》還在考慮要塞給誰,



不把它們送走是沒法讀書的ˊˋ







平時考快要爛慣了囧,



振作哪先生,不擇手段(?)維持那曾經的班十吧!























誰能保證呢         (小聲)






14 則留言:

  1. 紙牌的秘密可以借給我啊(伸手)

    以前我小四立志要站在書局看完也只看一半XD

    (拿不到=_=)

    回覆刪除
  2. 真痛苦啊~~~~

    不像我這社會組(一拳揮過~~~~)

    我還固定每三天抱走四本課外書~~~~

    段考?十月十一、十二、十三日呢!

    回覆刪除
  3. 可憐高中生的我們,連想要一點自由的時間都沒有



    承融:還是建議自己(你)要克制自己一點

    雖然我是社會組的,我也是沒有什ㄇ時間可以念課外書

    阿!



    就像你說的,小考快爛了

    回覆刪除
  4. 下次《蘇菲的世界》也借我看看ㄅ^^

    回覆刪除
  5. 紙牌的秘密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之一

    喬斯坦賈德是個很棒的作家



    蘇菲啊....

    想到要考個二百頁

    唉...

    自然派哲學家很混亂

    詭辯學...

    什麼叫做搞懂希臘三哲人就好...需要點時間



    你們都不考地理的?!

    回覆刪除
  6. 好久沒來了

    大家都很常來你的網誌喔XD

    我的好友塞不下大家的帳號 所以都來你的好友找 = =



    我也很喜歡喬斯坦賈德呢

    他的"伊莉莎白的秘密"也很棒!



    不過,他的哲學 都沒辦法當場看懂ˊˋ唉





    另外推薦你 "張之路"

    他也是個很棒的作家喔^^





    我看的書很少 只能推這幾個了= =

    回覆刪除
  7. PS 我考完了!中秋連假都在K書ˊˋ

    回覆刪除
  8. 我現在在看禁色

    其實就是文學大家三島由紀夫寫的BL小說啦(死

    回覆刪除
  9. 小八→建議先看《蘇菲的世界》吧?

       兩本都是同一作者寫得哲學入門,

       不過蘇菲的世界鋪陳得比較明白。



    柔柔→嘖嘖,你段考等死吧= =+++

       我們九月考都電成這樣,十一月絕對了不得。

       (根本就沒關係!XD)



    玟玟→唔不行不行,

       課外書還是得照看,

       課本能給我的還是以分數為大宗。



    Tt→什麼科目會需要考蘇菲囧?哲學?

       課外書可貴之處就是課外啊ˊˋ

       沒啊社會科四次考兩次



    池 →蘇菲的世界還算頗淺吧?很像教科書XD

       不過每重看一次又會有不同的領會。

       張之路是誰(小聲)



    小陶→腐味重死啦 (捏鼻子)

    回覆刪除
  10. 喔蘇菲我國中的時候跳著(?)看完了

    然後我的經裝本還被留在213的樣子很悲哀(那是漂亮的

    經裝版T__T)



    耶Tt耶早安!

    對啊現在社會組在考蘇菲呢都是考一些我跳過不看的東

    西XD

    回覆刪除
  11. 晚安Haˇchiˊ(發音一定要這樣)

    今天終於回來吃飯了(笑)

    乖狗狗(摸頭)





    (丁丁:為什麼總有些奇怪的人到我的版聯絡感情呢...

    囧)

    回覆刪除
  12. 午安我終於回家吃飯了(家當然是14班XDD)

    下次我要回家去上課(舉手)

    耶耶聯絡感情很棒呀哈哈

    (醬菜不要踹飛我們嘛)

    回覆刪除
  13. 好耶

    回來上課回來上課嘛

    會幫你準備狗餅乾和214限定狗食的(招手)

    要回來唷(含淚←其實是因為簡明史還沒看完)



    (對阿對阿 丁丁妳忍心拆散這麼可愛的狗和她可愛的主

    人嗎)

    回覆刪除
  14. 我真的會報警噢XD



    真的考蘇菲啊?

    真好感覺好有人文素養囧

    歷史老師講哲學大家都聽不懂...

    (其實她自己也講不太清楚啦)



    蘇菲和紙牌都很有意思,

    唉找個時間把他們倆啃完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