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當裁判





輪到自己當裁判,感覺怪不拉機XDD







本來是頗有壓力啦,



上帝一般的職位,舉手投足輸贏立見。



何況我抄點又沒什麼技巧,又常常不由自主的發楞,



一不小心重要的攻防就溜走了。







只好在10點沒上場的場次中拚命熱身,



和睿仁克難地共用一張評分單。







結果很不樂觀XD



睿仁抄的比我認真許多我承認,



不過漏點率高的離譜囧。







靠!這樣怎麼上場評比賽嘛!



自己當辯士時不也很賭爛漏聽裁?







在台下還被益昌和嘉女淑陵拱上第一個講評囧,



緊張死啦拜託。







1 vs 13



1班是直屬,本來頗想因為這樣改判準的XD



裡面有個叫趙寬敏還是什麼來著,講話很有氣勢很像京穎學長XDD



大有可為啊看起來。







講評有虛到。



其實講評沒那麼難啦,前提是你抄點有做記號講起來還算OK。



反倒是有沒有梗才是講評壓力的關鍵所在!



天哪,這是個笑點掛帥的時代嗎不會吧?



雖說色特笑料本來就不少,但都頗沒品的講不習慣囧。







第一場判了個107比108,有趣吧XDD



新生盃裁判守則也說啦,別判差太多免得學弟妹心理不平衡,



嘖嘖,搞得那麼貼心,盧彥宇還滿臉驚恐:



「要放水吼?該死我判差很多嘿!等下多掰點鼓勵性獎評吧!」



結果真的從頭到尾聽起來都很受用XD 但二十幾分的差距的確頗大







言而總之,裁判是個有趣的工作:〉



明天要早起裁啊媽啦。






5 則留言:

  1. 今天聽西瓜說



    班城盃學妹班打不好



    沒有複賽



    整個就好難過



    外語班拿了4年的冠軍



    今年



    沒落了

    回覆刪除
  2. 我要看今年101會不會拿冠軍

    如果冠軍還是101

    那我只能說

    班城盃並非外語班的傳統

    而是101的傳統

    如果五連霸就好玩了

    回覆刪除
  3. 去年雄中101可是堂堂亞軍!

    今年也胎死循環中了ˊˋ

    不過學弟妹中人才仍然頗多啦:〉



    風水總會流動的

    富不過三代啊...能夠撐四年已經頗了不起好嗎XD

    回覆刪除
  4. 今年雄女101是亞軍

    回覆刪除
  5. 嘖嘖,被學姊罵出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