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瑣事

昨晚花了很大的力氣,把記憶卡裡面的音樂檔的名稱通通標準化為:



作者 - 歌名




結果,發現 Sony 的窄小螢幕根本容不下作者和歌名兼具的檔名,



尤其是 Evanescence,要命,這類長不拉基的歌手名稱會被遮住三分之二,



而且你得等個兩三秒,它才會緩慢地把剩下的歌名轉出來,



最糟的是,音樂播放器遇到超出螢幕的歌名,居然不會把剩下的跑馬出來!



這種半吊子又缺乏美感的統一格式,實在令人沮喪透頂 OTL











碗盤也是莫名奇妙的多,



始終有一大一小兩個盤子塞不進烘碗機裡,



最後只好不甘願地用衛生紙擦乾晾在外面。











還有衣服,



好不容易褶起來成了一小疊,又很突然地坍了下去,











還有老是溶不完全、永遠會剩一小坨在杯底的芝麻粉,



還有打起字來不停類格的 Sony 簡訊,



還有阿公寄來的四顆恐怖羊眼珠:















最近情緒很不穩定,也沒有時間好好檢視一下自己,



一點點瑣事就可以沮喪個沒完。











還有還有,鍵盤上越來越不靈光的 R 鍵,



還有整間屋子濃膩嗆喉的政治狂熱,



還有瘀青的鼻樑、刺眼的睫毛、參差不齊的髒指甲,











甚至連捷運站的平頭小孩、工作人員、穿著亮麗的正咩瞟我一眼,



都會令我面若死灰很久,很久很久。











大概是我倦了囧。













9 則留言:

  1. 我都只用歌名而已耶...

    歌手就寫在摘要那裡~會自己跑出來呦=ˇ=

    (不過太長也會被切掉就是...)

    回覆刪除
  2. 羊眼珠好可怕(抖



    才要回覆你的時候你就離線了XD

    當時我剛好在玩遊戲真抱歉



    那些MV之所以會那麼酷是因為那些樂團很酷(笑

    如果要問怎樣找到那麼酷的團的話

    請試試last.fm吧,用這個的話會找到很多很棒的音樂




    回覆刪除
  3. 媽的你竟然在網路上公然散佈這種圖片

    小心觸犯兒童及少年法第30條

    對兒童及少年提供或播送有害其身心發展之出

    版品、圖畫、錄影帶、影片、光碟、電子訊號、網際網

    路或其他物

    品。

    XDDDDDDDDDDDDDDDDDDDDD



    真是超噁心的....

    回覆刪除
  4. 回樓上版主...我看起來像是豬的大腿骨

    回覆刪除
  5. 要說鍵盤上的ㄐ鍵



    這樣才是愛台灣

    回覆刪除
  6. >>甚至連捷運站的平頭小孩、工作人員、穿著亮麗的正

    咩瞟我一眼,都會令我面若死灰很久,很久很久。



    要是人家看我 我當然會用力的看回去!!

    (幹麻這樣XD

    回覆刪除


  7. 我沒這問題啊反正都是我在打人



    (這樣對嗎XD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沒事要寄羊眼珠囧

    而且你嚇自己還不夠啊貼來這裡嚇別人

    回覆刪除
  9. 媽啊歪理



    但話說我其實以為那是生的

    XDDDDDD

    你要不要下次真貼個生的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