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小日記14







A:我受不了學妹的笑容,真的;她們的青春洋溢總是那麼令我自慚形穢 ... ...









B:你也將獸慾包裝得太誇張了。



C:你不覺得學妹的笑容、或哪個路人的笑容,都完全不值得我們費神嗎?



D:什麼東西值得費神?(一陣靜默)





E:把學妹的笑容和青春洋溢直接鏈結在一起 ... ... 這樣似乎太武斷了。



F:老天!你這般想法會把生活所剩無幾的詩意榨得一乾二淨。



G:唔,我反倒覺得「生活有詩意」這種觀點怪詭異的。



H:我同意;心情好的時候連有機化合物的結構式也可以很有詩意。



I:這種說法太憤世嫉俗了。



D:什麼是詩意?(一陣靜默)





A:... ... 讓我們把討論焦點拉回學妹的笑容好嗎?



B:你根本只是單純地想念她吧;這多少證實了我剛才的看法。



I:但你的看法也不能說是完全正確的;動機應該是多元並立的。



G:唔,但我覺得「動機多元並立」會給人一種避重就輕的感覺。



H:我同意。



E:多元是多元沒錯;但獸慾可能是眾動機中最強大的一支。



C:我覺得大方承認獸慾也不會怎樣;這很正常;這甚至不重要!



F:但一旦承認就退守了;況且,誰有辦法釐清獸慾的真實比例呢?



G:好問題;但還是有一點點避重就輕的味道。



H:我覺得用直覺就可以釐清了。



B:我同意。



E:不行,太武斷、也太自以為是了。



D:沒人願意考慮獸慾之外的可能嗎?例如:愛情?(一陣靜默)





B:我無法苟同。



F:我覺得 ... ... 很難講。



C:這個猜測的正確與否根本不重要啊!不過是個笑容罷了!



I:這種猜測猜過頭了;我們應該要先把獸慾那邊解決掉再過來討論。



E:但是,我倒覺得可以趁現在試著給愛情下個定義,討論起來比較方便。



F:... ... 笑死人!給愛情下定義?



H:好像挺有趣的。



G:唔,雖然不大可能有結果,但我覺得值得一試。



A:各位,各位 ... ...











R:不好意思,我想唸書;請你們小聲一點






4 則留言:

  1. 哈哈哈



    很有趣ㄟ



    這是真的對話嗎?





    那我想



    你是那個r吧~



    還是說



    你是那個獸慾A?



    XDDDD





    好久不見

    越來越快到考試了

    你一定也是過的不錯囉~

    就算不是也不要戳破我啦XDDDD



    我來留言你就會覺得過的很好了~ [ 點頭點頭



    因為我超不要臉的 敢這樣說 [ 指 XD

    回覆刪除
  2.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你是那天搭100號去的(那時候我坐在100號的最後面)

    然後我下車了(途中遇到樂樂)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你穿著格子的...襯衫?

    然後我看到你們被和我們可愛的學妹推銷(那時候我站

    在五樓看儀隊表演)

    看完儀隊的表演你們就不見了



    有看錯嗎?



    你不覺得學妹很猛嗎?

    她們今年站到路口去推銷了欸

    (搞不好他們明年就會直接站到100號的站牌或是捷運站

    那邊)



    然後我簽到完要去看電影的途中,

    我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我突然覺得每個人都變成不同面額的錢幣跟鈔票

    學校像電動玩具,然後錢就這樣一直被吸進去

    好荒謬,可是好好笑,害我跟我朋友就這樣一直笑,笑

    到電影院

    回覆刪除
  3. 前面的英文字母是有代表人物嗎?XD

    回覆刪除
  4. 原來是客家人的愛情片啊

    我ㄧ開始還以為是什麼八股的歷史片(丘逢甲之類的)



    耶舞要在我們學校辦喔

    (禮堂很小而且又很破效果應該會不好吧,在室外應該

    是不可能的)



    金礦關了好麻煩喔

    我找不到買咖啡的好地方



    還有啊,叫程天佑那個大嘴巴不要在散播謠言了

    最近都會有人來跟我說

    "欸踢踢,那個丁丁啊,是不是跟你長的很像啊"

    "沒有啦(尷尬的笑),哪裡像啊,誰說的啦"

    "我那天跟天佑講話的時候..."

    不然就是

    "你用不說,我都知道啦"

    "知道什麼啊(一臉困惑)"

    "就是丁丁啊...."

    "哈哈...(握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