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副標題更新

<br/>  <br/><br/>  妳的存在<br/>  並無法保障我的存在<br/>  <br/>  妳的淡去<br/>  也毫不影響我的存在<br/>  <br/>  <br/>  我常試圖這樣來開導自己<br/><br/>  (網頁字型請用適中,祝您旅途愉快)



  妳的存在

  並無法保障我的存在

  

  妳的淡去

  也毫不影響我的存在

  

  

  我常試圖這樣來開導自己



  (網頁字型請用適中,祝您旅途愉快) 

















<br/>  <br/><br/>  <br/>  <br/>    I lost myself<br/>  <br/>  <br/>    I lost myself<br/>  <br/><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