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物慾橫流!

嗯嗯,平心而論,畢業之前我都是個沒有物質慾望的小男孩



衝基測的時候更是除了吃喝拉撒讀以外啥都不管。



唉可是暑假以後就開始被友達們荼毒了|||   (淚光)



*-*

*-*

*-*



唉以前CD都懶的買,歌都Foxy下載,也不管音質好壞。



唉以前有雙破布鞋、髒涼鞋、還有家用而且已經磨平的拖鞋就很滿足了。



唉以前手機沒啥鳥用,也不管他是民國幾年我姊用剩下來給我的。



唉以前有台512MB的MP3就很得意了。



唉以前沒事的時候都不曾想過去堀江晃的。



唉以前都不在意有沒有錢包,鈔票零錢都是隨便塞在全身上下(|||)



唉以前都讓我媽隨便買自己的衣褲襪,也沒啥品味可言。



唉以前都去很便宜(120元)的家庭理髮 (不過其實國三下就放棄了)







唉──



唉!!!



靠我哪來那麼多美國閒錢買這些雜七雜八啊!!





媽的我想買Backstreet boys的Incomplete、哈林的戒不掉、陶吉吉的太美麗



媽的我想買雙夠正點的帆布鞋,而且很想親自去挑圖案。



媽的我想買台彩色而且不要太厚的手機 (要有相機)



媽的我想買台充電型的MP4或是iPod,一定要1024以上。



媽的我想找時間邀友達們一起去逛堀江半天以上



媽的我想買一個有特色而且實用可以水洗的錢包



媽的我想買幾件XL衣服卡其色的七分褲還有短襪且通通要親自選購



媽的我想買罐水溶性的染髮劑, 然後頭髮打薄一點。







唉由奢入儉難啊 |||= =



沒辦法走一步算一步吧。



不應該這樣人云亦云隨波逐流!!



不要被流行文化牽著鼻子亂跑啊!!



*-*

*-*

*-*



...啊啊媽的我在講什麼鳥 |||



!下次要群聚壓馬路的記得帶我去啊!!  XD







(媽啦根本沒有懊悔麻)  (踹)

4 則留言:

  1. 嘰嘰呱呱淅哩嘩啦踢哩刷刷...

    完全不知所云的評語..

    我也想買飛行部落...

    算了推薦你一個省錢的開心方法..

    去誠品看書..

    我最近很常去那裡..<然後看到一堆外國人>

    有一本書很好笑..

    mr.侯文詠的"天作不合".....

    <留言板有評語>

    回覆刪除
  2. 菜粽你長大了~~XD

    回覆刪除
  3. 哈哈天做不合我看過了

    超爆笑XD 不過那小孩滿可憐的



    唉我是長大了

    媽的我長大了|||

    回覆刪除
  4. 關於手機我想除了我建議你的方法目前應該無法喔



    你最好開始好好地拿零用錢

    還有要跟媽媽說你想要提高額度哈哈

    不過這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大概是場大戰

    畢竟對爸媽來說帆布鞋是不實用又不好看之物



    就跟你說對爸媽態度要好一點 乖乖做家事

    好孩子才有好報哈哈



    mp3你那台就很好了拜託 少起貪念

    不過就是拿來聽音樂罷了

    你想一想我那台鳥碟

    就會感到很溫暖= =



    衣服我會在台北幫你看的 嗯如果我有閒錢的話

    畢竟又要買我的又要買你的偶爾還要買他的

    我不是巴黎絲希爾頓那白癡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