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唉去你的好友分類

吼我說FACK是18禁不能忍受就不要看

唉你們不信邪去瞄過就罷了,怎麼還怪我貼這種東西呀|||

真是奇怪哉也= =|||  明明是你們手癢 和我半點關係也沒啊





____天空藍____





唉|||  幫好友分類真的是非常非常麻煩



首先遇到的問題就是分類標題的長度



我的網誌樣式是把好友設定在右欄,



假如好友分類標題過長,右欄會擠不下,



只好硬生生把整個右欄都踢到螢幕最下方。



造成整體樣式變得很畸形



唉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畸形



原本的    左 中 右



會變成    左  中

                      



只好盡量把標題弄的簡潔扼要。



唉可是類別要怎麼分又是一門學問。



不想讓某一類別裡面只有一兩隻小貓,



可是又想要把五個類別額度通通用完  (不用白不用XD  反正免費)



假如用"補習班"當分類依據



.....冏rz.....裡面只有子維和鄭小姐兩隻貓  (怪哉= = 補習班的友達幾乎都沒無名 !!?)



唉最可怕最嚴重最有技術性的問題來了.........







友達介紹要寫些啥?







唉第一不能寫太直接的壞話(=皿=)



唉第二有些人不夠熟悉,真的不知道要寫啥



唉第三假如有些人介紹很長...而有些人很短...這樣很不平衡會有人有意見|||



唉搞得最後只得把大家的簡介都縮得短短的,



唉...所以現在大家的介紹我都5個字以內帶過了..





媽啦無名的樣式都沒幾樣我喜歡的!!





____天空藍____





唉金卡會員就免了,我還想買iPod哩XD





啊啊祝大家高中混的快樂 要去補習啦 先閃了掰   



(糟糕||| 草率+放蕩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XDDDDDD)

2 則留言:

  1. 嗯就是那個帳號Gip...開頭的那位

    數學班認識的~

    後來好不容易又釣到雞毛的帳號AboutSomeone

    才湊滿了三個 冏(累慘)



    喔喔我也是一班喔~37號ˇ

    ...啊啊居然是嘉鴻的座號||||(沮)

    ......

    哎搞不好這是會考第一的好兆頭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