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 星期二

送禮法則啦|||

唉|||  (嘆嘆嘆)

突然覺得這個世界真是囉哩巴唆到不像話的地步。好人難做啊(屁)





生日禮物發送法則:



1. 死黨生日,必送

2. 我有去參加生日會的話,必送  (不送太不要臉了吧|||)

3. 同班(12班、資源班)同學(男)生日看情況,通常都會送

4. 同班(12班,資源班)同學(女)生日,要有點交情才送

5. 別班同學(男)生日,要有點交情才送

6. 別班同學(女)生日,沒生日聚餐就盡量不送, (避嫌) 看情況

7. 有跟我要禮物的 (別害羞嘛 我不會覺得怎樣) ,必送

8. 討厭的人,絕對不送 (廢話)

9. 喜歡的人,多半不送 (有點虛偽的罪惡感)



其他人種,只要交情夠就送啦(煩耶)

PS:如果不知道他的生日那就算了



怪哉|||   要禮物就和我講嘛|||   幹麻還要分析我的送禮模式= =a



現代人心機好重|||  好啦現在我開誠佈公啦



好啦不再囉唆    進廣告了  (?)





____天空藍____





嗯暫時決定演辯社了。



聽說還可以換社 (好像要等一段時間吧我忘了)



希望不錯玩啦可以讓我嘴巴毒一...嗯我是說讓我外向一點(喂)



我媽好像願意幫我做便當 (我爸要加班的話就順便幫我多做一個)



嗯真是個好消息可以不用天天拉肚子啦XDDDD



(話說回來  真的自從新訓後腸胃就一直處於衰竭狀態冏)





總之再次強調:1年1班37號



有空來找我簽名...嗯我是說來找我玩吧=ˇ=

4 則留言:

  1. 呵..

    每次看你的網誌就覺得很好玩..

    然後阿..

    中餐方面我有同感..

    最後就...

    我在上電腦課...

    老師超好說..就醬...

    回覆刪除
  2. 哈哈 那菜粽 你要記得喔~我是11.6生日ㄉ>口<~~你參

    加演辯社喔~果然適合你~~

    回覆刪除
  3. 適合個什麼呀(唉)



    電腦課超好混的=ˇ=

    我要開始學怎麼玩魔獸了XDDD

    回覆刪除